close
美國連鎖越式牛肉河粉餐廳  (02) 2751-5578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43號1樓 (頂好後面)


這是我跟阿吉兩人偶然在東區遇到的一間店
我們去東區不是吃燒肉就是吃火鍋(我跟他去或者跟朋友去都是)
想說開發一點新店家,不要每次都吃到飽吃到吐(哈哈)
這間店讓我覺得很妙:「美國連鎖越式牛肉河粉餐廳」←怎麼越式河粉還是美國連鎖的呢??
真正讓我們想進去覺得非常好奇的是菜單上的一道菜,叫做「火車飛機」
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用什麼做的,所以我們推開了店門走進去
裡面的座位陳設真的算滿美式的,兩旁牆壁有著如火車餐車,面對面座位、中間擺著桌子
女服務生滿熱情的,一坐下便立刻送上菜單,還跟阿吉閒聊著,問了他許多問題(EX:痘痘貼在屈臣氏買的...)
菜單的樣子(依然是由我的v360提供,沒辦法我是窮人)



由於我們都沒吃過,所以阿吉請服務生推薦,她人很好,介紹了很多道菜,也告訴我們客人大致上都點怎樣的,我們兩個都很好奇「火車飛機」到底是什麼,她解釋說是菜單上面"除了雞絲以外,所有牛肉類的綜合河粉"
我們聽完她的介紹後,阿吉決定點「火車飛機」,我則是點了「生牛肉河粉」,要勇於嚐試啊!哈哈!
而我們都決定搭配套餐,套餐是「任一河粉加50元,附春捲、咖啡或奶茶」,而我們就一個點咖啡一個點奶茶嚕~

在餐點上來之前送上來的,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有辣椒、檸檬...)



桌上的醬類,沒有用就是了


奶茶是越式奶茶,滿香濃的,不錯喝


阿吉的「火車飛機」big size(有被攪拌過,裡面有很多種料)


我的「生牛肉河粉」norm size(剛端上來的時候牛肉真的還有點生生的,用湯燙一下就熟了,嫩嫩的很好吃,辣椒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越式春捲,外面脆脆的,不會很油,還滿有口感的前菜(一人一條,送上來的時候忘記先拍了XD)


越式咖啡

是以煉乳做調味,在底下喝的時候要先攪拌,服務生很貼心的在我們吃到一半時送上來,告訴我們等下吃完它也剛好滴完,這是我頭一次喝越式咖啡,覺得很新奇,阿吉則是說他在台中就有喝過了

打開蓋子瞧瞧



這家店的氣氛跟食物都不錯,我們那時去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店裡人沒有很多,在我們坐下用餐後,還是有客人陸續進來,我們猜想要是用餐時間應該會需要等吧,這天算是運氣碰上的呵呵
一個人吃下來套餐差不多200元出頭,但是真的吃的非常飽,男生點大碗的就夠了,女生一般正常份量就很飽了,實在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店,我想我們下次再來東區還會去吃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