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
我離開我自己
作詞:邱黎寬 作曲:陳曉娟 編曲:李雨寰

因為明天還剩一寸記憶 淚水染紅眼睛
所有的過往還燦爛無比 卻不可及

*對世間的離別深信不疑 因此才會相依
 沒等看見年華流失散盡 就變灰燼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心似淬火不能觸摸 溫柔無因果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Repeat *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幾度雨停我愛自己
如何結束一身冷清 夢來了又去

Repeat #

安安靜靜




------------------------------------------------------------------------------------------------------------------------------------------


如果真的能夠離開自己

你願意選擇嗎?

我願意

因為我可能無法再繼續

擁有著那個還愛你的自己

贖罪的時間不短不長

但尚未結束

什麼樣的原因造成的罪惡感使我必須親眼看到你才得以釋懷

我承認我很懶惰

也很難去一一釐清過往錯誤的決定背後理由

只願用輕輕顫抖的雙手撫觸溫熱淚水滑溜過的臉龐朝聖的姿勢

來等待你一生一世的回眸

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