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和服底下穿什麼其實並沒那麼重要?

 

 

 

 

謎底就要揭曉了!!

 

 

 

在強忍住口水與流了不少鼻血,小心翼翼的把和服外衣脫去後,阿銀的身上就只剩下一件薄薄的襯衣,隨著他呼吸的起伏,胸膛的線條變化令土方看得十分入迷。

 

 

 

「喂!你醒醒啊!」他秉著最後僅存的一點點良知(真的不多)與理智,試圖將阿銀喚醒,畢竟他也不喜歡乘人之危這一套,要不是眼前這道菜餚真的誘人至極……

 

 

 

「唔?」阿銀微微張眼,映入眼簾的模糊影像,令他難以分辨。「你是…?」

 

 

 

這傢伙!算了…看在他意識不清的狀況下,不跟他計較了。下次絕對要禁止他喝酒,絕對!(其實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XD)

 

 

 

阿銀扭動身子,手疲軟無力的扯動領口,身上的單薄襯衣因此更開了,一大片光滑白皙的胸部就這樣在他面前展露無遺。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

 

 

 

「沒關係,」土方的眼神突然變得深邃而難以理解,「就讓我來告訴你,我是誰吧。」

 

 

 

土方靠在阿銀耳邊輕聲的訴說,呼出的熱氣使得阿銀耳根都紅了,迷濛的雙眼只能無助的讓土方溫柔的將他身上多餘的衣物緩緩褪去,「嗯……」

 

 

 

有一種複雜的情緒。

 

 

 

突然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就理論上說來他們算是死對頭,一個是幕府底下真選組的副長,一個是曾經參加過攘夷之戰,浴血奮戰的「白夜叉」(現任萬事屋的老闆),許多方面看來他們在一起的可能性是零。

 

 

 

或許是命運,也或許是兩人的個性實在太像了吧,吵起架來像是青梅竹馬在拌嘴,就連思考模式也很類似,想到這些,究竟是何時開始對他有不同的情感?

 

 

 

「阿銀,」

 

 

 

「嗯?」

 

 

 

「我是十四郎。」表現出只有在他面前才會有的溫柔。

 

 

 

阿銀歪著頭,十四郎?十四郎……好像在哪裡聽過,廁所嗎?

 

 

 

他抓著阿銀的手,放在他的臉頰兩旁,「土方十四郎,就是我。」他鄭重的說。 

看著阿銀似懂非懂的臉,他再強調了一次,「我是土方,你記起來了。」阿銀輕輕的點了點頭,微張的唇似乎想要說些什麼,說了幾個氣音,土方努力想聽清楚他說什麼,卻被耳邊呼過來的熱氣惹得無法專心,「該死!」他忍無可忍了! 

像是收到禮物一般,土方急著想要拆禮物的心情催促他往下看,急欲知道阿銀和服底下的景色,然而被阿銀纏著,他怎麼也無法點燈。

 

 

 

「土方……土方……」

 

 

 

兩人爭執的動作停了下來,土方宛如觸電般整個身子僵住,他回頭看著阿銀,「阿銀,你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欣喜若狂的心情淹沒了他,不加思索的開始進攻阿銀,吻住了那渴望以久的紅唇,阿銀也有了主動的回應,兩人就在慾望的浪潮中愉悅的浮沉………

 

 

 

(原諒我不交代更清楚啊,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交代得更清楚了啊~~~>//////<)

 

 

 

隔天下午─

 

 

 

「哎呀!」從真選組副長的房間傳出了哀嚎。「痛痛痛痛……」

 

 

 

被驚醒的土方,揉揉睡眼,「發生什麼……」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出來就慘遭阿銀攻擊。

 

 

 

「土方!你最好解釋一下!昨天你對我做了什麼?!」腰挺不直的阿銀,咬牙切齒的從齒縫中迸出話語。

 

 

 

莫名奇妙被打的土方,雖然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心中卻升起了一把無名火。「什麼解釋啊!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死多串!啊……痛死我了!」看到阿銀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土方回想起昨晚的事情,「難道是我太猛嗎?……可是阿銀很高興不是嗎?」

 

 

 

「你先不要動啊……呀!痛!」土方的背感覺陣陣疼痛傳來,嗯,阿銀對他也沒憐香惜玉到哪去。

 

 

 

「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我要把你送到外太空!………」 

「我要把你大卸一百零八塊……」

 

 

 

兩個因愛的疼痛()動彈不得的笨蛋,還是省點力氣吧!XD

 

 

 

到最後……土方還是沒看到阿銀的和服底下到底穿了什麼(或是沒穿XD)其實那也已經不重要了,包在和服底下的人都已經被吃了,哦呵呵呵呵呵…

 

end











---------------------------------------------------------------------------

沒想到無名這麼爛

我弄了好幾次還是沒辦法把文章一次貼完

總是到了某一段下面就不見了(怒)

害得我只好弄成兩篇

新聞台應該也會放啦

希望他一篇就塞完了

真是的

我又沒有寫很多...#$%^^(*)@@##.......爛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