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養了貓,
我的夢靨就不斷。

難道我是埃及印和闐類??


其實是.....
在去年的某一天深夜
我家的那隻豬頭貓
因為一時好奇貪玩
不知從哪叼來一隻"小強"在我們床上玩弄
而當時我們三人都在熟睡...
但是由於她實在玩的太興奮了
鈴鐺聲超大的  把我有點吵醒了
朦朦朧朧之中
感覺有個"會動的生物"流竄到我的被窩裡
不過那時還沒意識到是什麼
突然從手臂有什麼東西在往上爬
所經之處我都感覺到刺痛刺痛
本想翻個身繼續睡
不翻還好  一翻
我就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











壓到一隻巨大的小強!!!重點是牠是在我的背與衣服之間爆漿的!!!靠!!!!我並不想跟噁心又骯髒的小強有這麼親密的接觸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到現在....
miu已經一歲多了
只要她在我睡覺的時候
鈴鐺聲特別吵
我都會陷入可怕的惡夢而滿身冷汗驚醒看她在做什麼
這真的很恐怖
會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奉勸有養貓的人
千萬要小心啊!(泣)

雖然她長的很可愛無害

不過....貓仍然是不可貌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