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心得文,寫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這次算是失心瘋吧!其實我大概下標了接近8件,卻只有中3件,都算是滿早下標的三件,

2/26匯款&填單,2/27、2/28上去系統看卻都一直是"等待確認",28號下午忍不住用評價問了小穎,

結果凌晨兩點小穎用評價回說:北鼻sorry哦好像是我今天漏幫北鼻寄出了~那我明天幫北鼻寄宅配哦~真的很抱歉哦

北鼻~ (2008-02-28 02:50)

因為看到很多版上的人都已經拿到貨了,看看她的"關於我"裡面好像也沒有說哪些商品是在追加或是會晚點到的,

直到今天終於拿到了小穎日貨,可是此時心情已經跟當初興奮下標的感覺差很遠了.....

 

好啦~碎碎念結束!來看看我總共買了些什麼...

商品名稱:
1、 no17好評追加款~~~~超美下襬碎花緞面蕾絲內搭洋裝~~三色  米色 600
2、 no10~~spring~~~babybaby春新作~超可愛ㄉbaby logo洋裝  灰 1350
3、 no51~~早春折扣~~超美wears inc可愛2way碎花雪紡紗裙  黃 850

都已經結標囉~就讓我偷懶一下不附圖&網址囉~

家裏相機壞掉了,只好拿我的V360充場面,其實還算清楚,只是有點色差,只是隻手機就別太奢望了XD
實品顏色跟小穎的圖比較接近,都很飽和,我用手機照的相片都偏藍且燈光不足~大家就湊合著看囉~

這是他們還住在袋子裡的樣子(正電拍拍充當比例尺XD)



小穎很奇妙,他把baby灰色洋裝跟2way碎花雪紡紗裙裝在同一個塑膠袋,是為了環保吧XD




第一件~超美下襬碎花緞面蕾絲內搭洋裝~我標到的是米色

整件照


牌子是大家耳熟能詳的My world?


下擺的碎花雪紡裙,很飄逸,很春意盎然(我還特地用手拉起來,剛好看到緞面質感,超好摸的!)


領口的雕花蕾絲特寫(不是我要說...日貨真的都無敵霹靂精緻的!哈~相信版上大大都比我還清楚這點~)


很讓我驚喜的後面,居然是Y字形耶(sexy~:P)


不能免俗的~洗標來一下~三件裡面唯一一件MIC,但質感怎麼會那麼好啊!!(很模糊,我跟我的V360已經盡力了....><)


洗標+商標(品名標?)



心得:這件內搭洋裝顧名思義就是拿來"內搭"的,單穿超.......嗯.....很適合有閃光的人,小兩口關起門來在閨房裡"欣賞"XDDDD


接著是babybaby春新作~超可愛ㄉbaby logo洋裝  灰

整件照,背面沒有任何圖案


很可愛的領標


不能免俗的洗標,日本製的耶,看到心中竊喜了一下 ㄎㄎ(也糊了...手機沒辦法對焦= =)


洗標+品標(這就有比較清楚了耶....好妙XD)


心得:這件不愧是春裝,料子很薄,是棉質的,非常好摸很舒服,我有試穿了一下下,事實證明...我真的變胖了!!!七分袖手臂地方我居然會卡卡的!重點中的重點是!閃光看我穿了以後只說了:「你...的小腹怎麼這麼大?!」我還想力挽狂瀾結果證明我這麼做事自殺行為的說:「這你不是都看過了!?(我真的沒有想要閃大家的意思...)」
他馬上"不要命"的接口說:「我知道啊,可是我記得以前沒有這麼大啊?難道是...(毆)」

嗚嗚嗚嗚~~~太傷心了啦!!!(哭著跑開)我不要理他了!!!!



(被拎回來)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呢?既然都分享了就要分享完啊!
我(難過的臉):(抽氣抽氣)好嘛....誰叫你說我胖!
閃光:我沒有說你胖,我只有說你小腹大。 我:.................(你等下完蛋了,暗中回想那塊壞掉主機板放在哪...)

第三件是早春折扣~~超美wears inc可愛2way碎花雪紡紗裙  黃

整件照,他有兩條帶子可以調整鬆緊


背面


吊牌們


這件也是MIP的耶~真驚訝~內裡是滑滑的質料,有點厚度,比較不會透光




心得:這件雪紡2way裙同樣也碎花得很春天,內裡摸起來好舒服~之前有看板上有人分享過,這裡就不多說囉~



以下...

有個小胖子的實穿照,我家閃光幫我挑了幾張還可以看的,



你確定你要看嗎??










已經有提醒你了唷~
























你還有機會可以離開喔!











3









2












1







都看到這裡了!別怪我沒給你機會唷~



baby洋裝~logo+手臂條文特寫

是個虎背熊腰又沒有胸的人...好粗的手臂...T_T


baby洋裝搭2way雪紡裙

其實閃光說這樣很怪....Orz


baby洋裝搭超美下襬碎花緞面蕾絲內搭洋裝(原諒我都拿baby洋裝來搭,因為這次就是買這三件,想試著搭搭看)

但接下來這張照片真的也很可怕....膽小者可以離開沒關係完全歡迎~有勇氣者再往下看...











啊啊啊啊~~~傳說中手臂粗又小腹大的人出現了~~~~~(這次我都打完了,可以讓我哭著跑開了吧?:> <:)


分享完畢<(_  _)>

常常受惠於es版友的分享呢~這次小小的日貨分享文希望大家不嫌棄啦~bye^^



























創作者介紹

活一場華麗的冒險,請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