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得之前,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年齡與膚質狀況:今年24歲,混合型膚質,冬天T字小出油兩頰乾,夏天T字大油兩頰小乾(其實我是外油內乾型的吧)


 不囉唆~立刻來跟大家介紹這款粉餅吧~



桑麗卡的粉想親親 多效蜜粉餅 SPF20/PA++  (我拿到的試用品色號是30)
 SONIA RYKIEL   Treatment Powder Foundation SPF20/PA++

全五色,11g  蕊心NT1350  粉盒NT550
台灣官網介紹:http://www.soniarykiel-tw.com.tw/event/



sample顏色看起來有點深,但DM上印的色號由淺至深各是#10#20#30#40#50,所以#30算是中間的色號。

 

試用在臉上,哇,真的有讓人驚訝的細緻感,粉質很細很貼,看起來很自然,粉質雖細,遮瑕度卻沒有馬虎,輕輕上個兩三層遮瑕力其實滿足夠的,趕時間沒辦法用遮瑕膏的時候,這款也能夠輕鬆替你達到基礎遮瑕喔~

 

持久度還不錯,上妝幾個小時後其實不太需要補,而補妝也不會有色差或厚重妝感,只要上的均勻就好。

 

至於保溼度,因為手邊沒有可以測上妝前後的肌膚水分度,只能單就個人觀感及我鼻翼部份的出油量作簡單的評量,在上妝後約3個小時用吸油面紙單吸有上粉的地方,鼻翼部份還是會有一點油,沒有到泛油光的地步。

 

這是一款有防曬係數的粉餅,係數值是基本的SPF20,大部分時間在室內活動或沒有長期曝曬烈日之下,其實算是滿足夠的,這款上妝的效果我很喜歡,衷心的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