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終於跑去我長久以來想去看的二輪戲院

因為只有那邊有播放我最想看的兩部片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與《P.S.我愛你》

其實嚴格來說我是為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才去看的

當這部片出現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去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一償夙願

然後《P.S.我愛你》是我耳聞很多人說不錯看

反正既然都要花140元進戲院了

看越多部當然是越划算~

所以我們總共看了《移動世界》(無聊到我想睡著,但有從頭到尾看完)

還有前面一點點的《潛水鐘與蝴蝶》

《潛水鐘與蝴蝶》因為看過書了

興趣一直沒有很高

而且同伴跟我說很悶會看到睡著(果不其然才開始五分鐘吧,前後左右的人都差不多喬好姿勢進入夢鄉了,看這部片其實是在看大家的睡相XDD)

但是這部片我不得不稱讚導演還有演員

全部都非常的純熟,不管是運鏡還是呈現方式

我看了只能說這就是一部要來得獎的片子

廢話說太多了,主要還是《蘇》跟《P.S.》

先來說說我最期待的《蘇》片吧!(請注意我不做影片介紹,只單純抒發我對電影的心得感想)

其實這部片很不錯(如果我們的位置沒有那麼前面會更好)

很適合年輕人大約15~21歲的人來看

主要原因是因為這部片很勵志

而且"蘇格拉底"本身是希臘很偉大的哲學家

這部片看完會很有多的啟發

裡面教你很多東西,很哲學也很禪學,感覺是跟老莊思想很雷同的一些教條

可惜我跟同伴都已經超過這個年齡了

沒有獲得太多的震撼與新意

則《P.S.》這部片

他是一部很成功的好萊塢半商業片

誠實來說是這樣(商業並不是什麼壞事)

這是改編自非常暢銷同名小說來的電影

想當然爾結構非常完整流暢

裡面笑點不斷,看了真的是又哭又笑

在一邊感慨人生的時候,同時又讓你忍不住嘴角上揚

反覆去思考愛情之於人的意義

在一段刻骨銘心、本以為會長相廝守的愛情突然硬生生中斷

當你這一生最愛的人離你而去

接下來的日子你該如何度過?

真的很值得每個人看,尤其是在現代社會常常發生那種得不到對方就愛到殺死你或者是要死也一定要拉著對方一起下地獄、跟第三者同歸於盡等等....事件


愛情跟人生

都需要很高的EQ才能夠維持很久


可能二輪片都快下片了吧~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等租片囉~

與各位一起勉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