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els 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2號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首先我不得不說......


實在是有夠難找的啦!!!!!!!


雖然看到100號了,但再走過去是106,之後就是大馬路,前方看起來不像是會有店的感覺,還害我騎過地下道,到了信義路六段.....$%&*(#@......

找到以後真的是不得不佩服他的隱密啊....
等到了柚子之後(冤冤相報何時了啊~也讓我等了40幾分鐘)
我都快餓死了.....

進去的時候是有一個看起來滿帥氣的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她幫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抬頭可以看到101(不過我想無聊再看就好...因為脖子會很酸),後來另一個男生來幫我們點餐,我跟柚子都覺得早餐組合看起來比較豐盛,於是我們兩個都決定點義式香腸早餐組合,她選鬆餅、全熟蛋和檸檬紅茶,我則是吃慕名已久的貝果啦~那天剛好沒有全麥貝果了,真可惜,所以我只好點藍莓的,另外就選擇太陽蛋和熱紅茶囉~
我們閒聊了一陣子之後上菜了,「義式香腸早餐全熟蛋...」柚子的先來了。
咦?我們都覺得很疑惑,因為柚子明明點的是鬆餅,來的卻是法式土司,跟小姐反映了以後她卻似乎比我們更疑惑,拿走餐點應該是跑去找點餐的人,此時我的餐點也送來了,不過卻是「火腿早餐組合」.....大囧!!!


怎麼會都送錯啊?!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奇妙翻開那個點餐單,上面寫得很清楚是兩份「義式香腸早餐組合」啊,怎麼會送來火腿呢???鬆餅的部份他一開始有點錯,但後來也改正了,居然還都送錯,真的是很厲害~

好險飲料都對...

先來看我的熱紅茶

不錯喝,我本來有預備要加糖的,先喝了一口原味就不打算加了,原本風味就滿對我的胃口,給柚子喝她也覺得不用加糖就不錯喝~



柚子的檸檬紅茶

我覺得滿甜的,她喝起來說覺得剛好,飲料部份都算是ok囉。



再來是餐點,我的義式香腸早餐組合(藍莓貝果+不熟太陽蛋)

它還有附一杯柳橙汁,真的很像在吃早餐,馬鈴薯很好吃!!(我們兩個一致認為)我看到那個奶油包覺得好像在飛機上吃早餐喔~哈哈
太陽蛋還真的沒熟,這點有做到,彌補了一些不足的地方。貝果滿好吃的,熱熱的抹上奶油,味道跟口感都很不錯,只是我吃完上半個,下半個就有點冷了,很想要再請他們幫我加熱,可是沒這個膽子啦XD


柚子的義式香腸早餐組合(鬆餅+全熟蛋)

鬆餅我有吃一點,服務生在送餐之後才好像突然想起來什麼的幫我們拿了蜂蜜過來(囧...是不是有點兩光),不過我看到鬆餅就一直想到藍藍路XD(I lov'in it!),他們的鬆餅是很美式的作法,煎得也很恰當,裡面保持鬆軟的口感,淋上蜂蜜很對味,只是在我眼中又變成銅鑼燒了哈哈哈哈



重點的義式香腸(感覺好像不是重點了XD)就很一般的義式香腸(哈哈哈還是沒有什麼形容),但是加上芥末醬調味,那種嗆辣的口感非常合,本來覺得正常的量,卻因為有了芥末醬的關係,讓我覺得十分不足啊~
另外雖然不是重點也不知道是什麼點的馬鈴薯,意外的成為了我們公認很不錯的一道菜餚,柚子本來就想點的起司薯條,但因為是佐牛肉醬而讓我覺得很奇怪我不是很想吃,她也放棄沒點,吃到這馬鈴薯後我們兩個點燃了更想吃起司薯條的慾望啊啊啊~~~~(主要也是因為圖片整個看起來很好吃)





接著發表今日在送錯餐外第二囧之發黃的蘋果~~~將將將將!!!!

感覺不知道放了幾天了.....難道他們不知道蘋果很容易氧化嗎?可以利用小常識鹽水來維持一下他的外觀,至少也不會讓人一看到就食慾全無........這真的是囧囧囧囧囧啊~~~~~



後來我們吃完,在店裡聊天坐了很久,這間店的特點除了24hr以外,餐點所附的飲料皆可無限續杯,只有冰咖啡不行,我有看到有人點冰咖啡,高高的杯子上面簡單奶白色點綴,看起來很好喝,可能是有點費工吧,就不能再續杯。我很厲害的一共喝了7杯紅茶,最後三杯我還嘗試做不同的變化,例如加入奶精、蜂蜜等等,加入奶精就變成很一般的奶茶,但是就一定要加糖,因為茶味沒有那麼重了;而加入蜂蜜整個很香,但是卻不會有任何的甜味,就是紅茶帶有蜂蜜香味,你所能夠聞到的味道如此,加糖反而可以提一點味,這是我自己亂玩的幾種喝法啦~



整體來說,服務這方面要再加強會更好,我們在等餐的時候水杯空了不會主動加水、用餐完畢也沒有主動收餐盤等等,而且他們是有收服務費的,姑且不論送錯餐這些事情,雖然這對一間餐廳的服務是非常大的扣分,幸好餐點跟店內氣氛、環境都還不錯,多少有補回來囉,你問我會不會再去吃?機率大概是................30%吧!哈!不會特地再去吃,若有特殊聚會或是有人請客就會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