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2:黑暗騎士》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

編劇:Bob Kane

演員:
克里斯丁貝爾
瑪姬蓋倫海
希斯萊傑
艾力克羅勃茲
蓋瑞歐德曼


精彩預告片:

原影片我覺得lag有點嚴重..換這個試試看


小小心得:(沒有介紹跟解析,所以想去看的人別擔心~)

我非常喜歡這部片子!!
雖然他是漫畫改編而非原創劇本,我也還沒有看過IMAX版,有機會想要再去看一次!
但是我只能說導演、編劇、演員、幕後製作全部都非常的棒!
探討人性以外,「雙面」對照的手法運用的非常恰當,價值、觀念、正義與邪惡、光明與黑暗...一點一點引人入勝,
在出乎意料中添加理所當然的因素,動作特效與內心對話相輔相成,
無論是哪個角色都非成出眾!缺一不可!!
從衣服、化妝、燈光、場景、道具無處不是精心製作,配樂更是將這部片拱入最高境界的功臣!
氣勢磅礡、變化萬千,所製造出的氛圍烘托所有感官到了最高點!

我沒看過第一集,之前對蝙蝠俠的漫畫與影片也都不太感興趣,總覺得他就是「帶上面具的超人」,
拯救世界、鋤奸鏟惡,另一隻永遠打不死的蟑螂,有罪犯的地方他就會出現,
這種集全民希望於一身的人在美國電影史上不勝其數,超人、蜘蛛人,最近還有鋼鐵人(但是我覺得不錯),
自然並不會對蝙蝠俠有太多想法,會想看這部片的原因,
第一個是因為在msn上看到有人暱稱打「黑暗騎士 今年很難再有片子超越他」,讓我產生好奇心;
以及紀念希斯萊傑(他演斷背山的時候我就滿喜歡他),謠傳他因為揣摩這部片裡的"小丑"一角走火入魔而導致死亡的結果,
是一種媒體操弄還是電影賣點,隨著希斯萊傑短暫生命結束也不得而之。

可是看完以後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看到這部片,還是去電影院看的,很值得!這裡面的聲光效果與臨場感受只有在電影院裡才能夠融入體會,
也算是不辜負整個團隊的用心努力,是一種尊重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