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ptt外拍版,歷經過2次雙人外拍,2次個人外拍,第一次參加版上版友揪的團,而地點也是我從來沒去過的新北投溫泉博物館,真的是相當的新奇~

當天分為上午一場,下午一場,還有夜拍,但是自由參加。由於我是下午場才加入,到了麥當勞後,剛好錯過每個MD抽攝影師名牌的時間,hugo大大就說那他跟penlyly一起拍我,發起人都這麼說了,我當然是ok啊~補充:感謝hugo大大精心製作的名牌,用心推一個
!哈!還很大方的就直接送給每個人,說這樣以後就去外拍可以帶著名牌啦~

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溫泉博物館後,小閒聊了一下,大家就各自帶開去拍照了,而我停留在原地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有點慢熱,說話也有些無俚頭,只好呆呆的看著潘莉莉老師跟hugo大大,好險潘莉莉老師相當活潑熱情,我才終於開始拍攝我的照片。

這邊不得不大推美麗又人好的潘莉莉老師啊!!!在我拍過幾次外拍以來,潘莉莉老師是我遇過最會帶MD的攝影師了!!!講實在也是因為我人比較閉俗,加上因為第一次外拍的時候請攝影師給意見,他說我不要笑太開比較好,結果潘莉莉老師卻說:妳不笑我就不拍唷!真的是讓我有種不同的感覺~也讓我覺得不害怕笑的開心,在鏡頭下的自己,顯得更加自然了~這一切真的要感謝潘莉莉老師~後來潘潘老師有事先離開了,希望有緣再相聚!

至於似乎好像應該是要給他拍的hugo大大,不知原因就把我託付給了發起人2號--Tony大師,之前在版上看過Tony大師的作品,所以心中肅然起敬(誤),還有外拍經驗豐富的Emma隨行,真是讓我倍感壓力呀!!但是為了不辜負之前從幾次外拍學習到的經驗,以及初次來到新北投溫泉博物館的開心,還是努力想要拍出好照片!!

謝謝那天活潑少女Emma的幫忙,她真的很會拍照呢!鏡頭一來,她的眼神跟表情就立刻炯炯有神了起來,非常上手;Tony大師也教了我很多拍照的技巧(雖然我還是緊張),而且我還首次邊動邊拍,覺得又是一項新奇的體驗!(不要笑我!我是個嫩咖沒錯!囧!)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那天大家全體的合照,真想看啊!!當天的每個MD都又正又活潑,攝影師也都相當好相處,看到誰被蚊子攻擊就會提供防蚊液,真的是就感心!!


p.s.Tony大師我看到你交作業了,但是照片檔案還沒有上傳呀~~~(敲碗)


這邊放幾張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希望還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