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26號,就即將在這個世界上活了24個年頭了。

這個月對我來說,有很多的新發現與新體驗,還有上天或許聽到我的心願,讓我能夠在生日之前找到一份工作,脫離數個月的待業生活。

一開始是打算約大家去唱歌,但是後來時間橋不攏只好作罷,沒辦法大家都已經不是學生了,也正因如此相聚的時光也特別珍貴。

後來就拆成一個飯局,是因為家綺不能來唱歌所以想說請我吃個飯,後來我就想說既然大家都無法去夜唱那何不一起聚餐呢?

8/16的中午於是就大學室友、高中好友齊聚一堂,選擇了永和的天石涮涮鍋,到達現場以後家綺才跟我說有一位「神秘嘉賓」要過來,頓時我就知道夜唱絕對唱不成了!囧!

吃飯的氣氛很歡樂,大家隨便亂聊,聊近況、聊時事、聊旅行、聊電影,最後就聊到了呼聲很高的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柚子說他想去看I-MAX版本的,我也想去看,柚子就說那我就請你看吧!哇!就甘心!再找了兔子跟馬馬,打算吃完後朝大直美麗華出發!

可惜的是家綺準時12點半就回去乖乖當妹奴了!連我們想說19:00電影才開演,問她她都不來!!真是十足的妹奴!!而我大學室友Wendy這次送了我一個編織的小提包,非常可愛,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不過她因為前一陣子生病照大腸鏡,所以感覺有點虛弱,吃完飯後就回家休息了,要多保重啊!

從捷運站搭免費接駁車到了大直美麗華,拿了票,離電影開始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在美麗華裡亂晃亂逛啦~那天是穿很少穿的跟鞋,走到我腳後跟磨破皮,真痛苦!美麗的代價真是煩~

聽到廣播有泳裝特賣會在1F,但是我們跑去1F都遍尋不著,真的是很奇怪,後來問了一下花車攤位的小姐(他還跑去問別攤的XD),他說或許在4F,所以我們就跑上去看,找是找到了,不過還真是一點都不像是特賣會阿!就是一群泳裝櫃位上面自己上面貼著一些特賣的廣告,後來柚子就開始挑他想要的泳裝,我看到一套我覺得很喜歡的四件式泳裝,就跑去跟柚子講,剛好他要進去試阿姨推薦的一套,就一起試試看啦~身材實在是太好啦!!!>"<吼!!穿起來真的很有效果!讓我超想買的啦!!(可是身材明明就好到爆炸!!)

那套泳裝是他要穿去墾丁玩的呢!真羨慕!買完以後,也差不多快開演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打算上去影城那邊坐著等,但是沒想到..........居然每張椅子上都有人,而且還都是情侶!!!!!!!!!!頓時眼前一片黑暗.......帶墨鏡也沒用痛苦~~

I-Max的螢幕真的很大,高八層樓寬...忘了,看起來很過癮,我的位置剛好很中間,雖然是一個人孤單的坐,這也算是一種補償啦~~
呵呵

8/18的晚上跟阿璧還有許維仁在森田牧場吃晚餐,裡面有蛋糕吃到飽呢!超棒!沒能趕的及的媽巧就大家一起到興南夜市逛逛啦~阿璧不愧是混南勢角的,有她帶著逛整個興南都不一樣了!而且所到他跟我們推薦不錯的服飾店,幾乎老闆都認識他,真是太紅啦~最後我們每個人都買了衣服,我跟媽巧一人各買一件100元的襯衫,還是我發現覺得很好看的呢~阿璧買了一件吊帶褲,超cute!許維仁買了兩件外套,大家都算是有收穫回家~真的很開心!!

8/23媽媽找了大家,有小阿姨、四姨媽、旻旻哥哥、雨杰、才才、弟弟與跟我生日差一年又一天的妹妹,到必勝客聚餐吃到飽~媽媽還主動幫我們繳電話費,真的是就甘心!!

----------------------------------------很玄的分隔線------------------------------------------------

話說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祈禱上帝請讓我在生日之前找到工作,而我也真的找到了,

那時候看完黑暗騎士,對裡面的一句話印象深刻:「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我也一直拿這句話來鼓勵自己,勸自己要正面思考。

在沒有工作的日子,家裏的壓力與經濟上一點一滴的損耗,以及時間不斷的過去,我變得越來越沒自信,心情也越來越悶,

雖然陸陸續續一直在面試,但是想要的工作真的很難找,又不想要騎驢找馬,對自己與對那間公司都很不好,

後來根本就變成暴躁了,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有時候就很想哭,有時候又不知為何難過、生氣,

這點我想阿吉是最能夠感受的,他承受了很多我的情緒,現在想想這真的不是人可以做到的,真的很佩服他也很感謝上帝,

派了這樣一個天使在我身邊,還有柚子、馬馬、維毓、家綺.....這些都是我的天使,我愛你們,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還有我的家人,希望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單身的趕快找到另一半,有對象的早日修成正果!哈~


很玄的點是:我在生日之前一個禮拜找到一份工作,但是讓我很難過,萌生辭意,跟許多人談過之後,幾許掙扎之下,我在心中下決

定~等找到另一份工作再說,已經做好咬著牙撐過去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後來第二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是我之前去面試的

一個我很想要的夢寐以求的工作,說是原本應徵到的那個人因為某些情況而無法繼續任職,好像是因為憂鬱症,

(我想應該是真的吧,如果要fire人有很多種理由,ex:不適任等等,沒必要說別人生病)

他們跟我說當初也是我跟他取決不下,因為那個人跟他們保證不會讓病情影響工作所以他們秉持關懷的心情錄用了他,

沒想到後來他的憂鬱症狀越來越嚴重,甚至是頭痛了一個禮拜,且提出了辭職,辭意堅決,於是他們就打給我了。

so~鄉親啊~你們說這玄不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