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弄頭髮都跑去很遠的地方弄@@
舟車勞頓不說,本人在下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路癡>"<
每次去弄都是累翻天,又花掉不少時間,
所以都必須等很有空的時候才能去~~~囧a

因為有雙和卡,想說上來找找看店家優惠,
沒想到就讓我看到happyhair麗山店是咱們雙和卡的特約商店呢!
搜尋了一下文章感覺也不錯,上他們部落格看了以後,
我就決定要預約了!
剛好他們有到版上來宣傳,我就選擇了本月有優惠的設計師9號weiwei。

weiwei人很好,一去的時候我們先討論我當天想要做的造型與消費,
因為有雙和卡又是第一次去那邊消費,所以有折扣,
我打算要燙瀏海就好,之前在染的時候有剪過一次了,
weiwei幫我看了一下也說形都還在,不用再剪了,這讓我覺得很不錯,
造型師看得出來客人的髮型是否有需要再動刀,也不會多勸我要做什麼消費。

洗頭也是weiwei幫我洗的,水溫跟力道都不錯,滿細心的。
我說希望燙完以後在稍稍修一下瀏海,他本來說我的瀏海還不夠長,
但燙完以後我覺得有些參差不齊,她也幫我稍作修剪,還幫我夾直後面的頭髮,
害我驚訝了一下,她就說這只是把我頭髮的整體亮度提昇一點而已,
我擔心說這樣夾會不會傷髮質(我沒有自己夾過),她說不會,離子夾的溫度不要調太高,
然後不要停留太久,反而是我們常常用吹風機吹頭髮那溫度還比較高呢!
哈哈!~我好俗~真是燙頭髮長知識啊XD

最後她人很好的教我怎麼抓頭髮~也幫我抓了型出來,
我覺得好好看就說等下要帶安全帽,頭髮就壓塌了好可惜ˊˋ
她聽到就去拿了一個粉末狀的東西撒在我的頭上,然後示範我的頭髮被壓塌,
再用手抓一抓~很神奇的~頭髮又站起來啦!哈哈!

用雙和卡的優惠好像只到這個月底~想弄頭髮的人要把握時間喔!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在我家附近有這樣一間不錯的店~所以我順便辦了他們家的會員卡,
實在是超像i-cash卡的@@害我今天去小七結帳的時候拿錯~
連小七店員都驚呼超像的!一開始她還沒發覺就要插進去了XDDDDD




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但是已經是睡了一晚隔天起來囉~
所以沒有抓的很好看~就參考一下嚕^^




小防雷~


有露臉照,主要看頭髮就好~不喜可以離開囉!!





塌掉的模樣


稍微亂抓(正面)



(側面)


(從上面看)




最後在放一張裝可愛就跟大家say good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