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NO87~~08冬新作~~2way連帽可拆格紋毛料外套~~新色咖啡格紋~紫黑格紋

☆賣家名稱:小穎

★拍賣網址:結標了所以不附囉

☆網誌心得:

有點lag的心得文~哈
收到外套都好幾天了~
其實照片也拍好了,不過上傳就懶了(  ̄ c ̄)y▂ξ
我這次標七中一(好低....)
不過也是因為我太晚下標了,又猶豫不決,等到我下標的時候都已經到很後面了
一開始是被西裝連身褲燒到~後來就想說反正都標了,就手癢繼續標其他的XDDDD

賣場的圖我沒存到,名單公佈以前圖就不見了
結果小穎一個評價也沒有給我,因為賣場好像當掉,這次很多賣場都當掉的樣子
話說我是去店取,在下雨天的時候和閃光一起去的
頭一次去店裡還滿興奮的(≧<>≦)
沒想到查了我的帳號以後.....「呃...這件還沒有到台灣捏....」
什麼?!居然沒有到?可是也沒有事先通知我啊~~害我傻傻的跑來....( ̄□ ̄|||)a
好險店員反應快...「那這件到貨以後我們幫你用寄的,郵資我們負擔,可以嗎?」
也只能這樣啦~害我本來滿心期待看到我的新外套的,囧
閃光還酸我亂買東西~可惡><

=========================實品照============================

呼~碎念結束~
來看這件外套吧~


剛收到的模樣

用袋子包的好好的





吊牌近拍




洗標近拍

MIC

內裡模樣

背標

格紋毛料近拍

整件的模樣~正面

背面

可把帽子拆掉的拉鍊

帽子上的毛毛也可以拆下來~

小穎說這件外套是2way,不過我個人覺得把帽子上的毛毛拆下來也是一種穿法~哈(比較有賺到的感覺嗎XD)


以下是一些實穿照,有露臉與厚片人,不喜勿入!!!!






防雷~~~~~








不想看的快點走啊!!!





















房間白光下





客廳黃光下~拉拉鍊起來


變身~愛斯基摩人


把帽子毛毛拆掉

帽子拆掉

背面


後面幾張都是閃光幫我拍的
他看到我穿起來以後一直說很好看~我買到一件不錯的外套...哈哈
很開心~
這件外套算是中等~不是很厚的那種,但內裡很舒服
接下來幾天會變冷~就來試試看他的保暖度與擋風度吧~
謝謝收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