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癢!

是從腳先開始的

因為好癢所以就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一直抓………

接著就流.血.了~~~~~

一點一點的蔓延開來

小腿、大腿,然後是手

前天去看了醫生

一進門,把褲子捲上來

「啊…你這個這麼嚴重了啊…你要用嬰兒沐浴乳」

蛤?

「你不能用乳液,要用乳霜,你太乾燥了」

Orz…

本來還在留意看完醫生以後要去買什麼款的乳液

現在要重找了

不過醫生有給一個方向:理膚保水

哇哩勒…貴的要死的醫藥牌子

但我想我還是認命點好

都拖這麼久才來看醫生了…



手腳冰冷的體質啊…真煩

以前看姊姊買了一堆室內毛毛拖、襪套,腳底還有止滑的那種

還嘲笑她

不得不承認那真的需要啊

真想要一雙來溫暖我的腳……




煩人的冬季癢

今年特別嚴重

過去頂多出現乾乾的紋路

白白的屑屑

擦擦乳液就沒事了

更何況我還是在冷死人不償命的淡水

現在在永和

怎麼還比較糟啊= ="



好天氣沒維持幾天

立刻溫度就下降

起床時發現喉嚨又開始有螞蟻在亂爬



氣死我了

鼻水狂流

結果又加上這個

這個冬天

是夠了沒啊………哭哭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