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到剛剛

騎車超冷

回到家

洗個澡

準備太陽公公出來以後繼續奮鬥


*       *       *

話說我的衰運真的接二連三

繼昨天在趕路時被路邊水泥車硬生生潑到

整台車滿目瘡痍

外套、褲子、手套、包包、安全帽(還好有護目鏡,不然眼鏡跟臉我想也遭殃)無一倖免

連我的頭髮也都潑到了一些

我只停下來錯愕了幾秒

回頭看那人比了個手勢表達抱歉

必須趕去找下一個受訪者

只好含淚催動我的油門

事後阿吉跟媽媽都說應該要爭取賠償的

唉~都已經過去了

衣服褲子包包手套我都洗了

安全帽感謝媽咪幫我清理

剩下可憐的黑仔仍然一身水泥髒汙

(話說理事長得知我的悲慘故事後,只說這樣車比較不會被偷= =那我也不用連人都變成那樣吧)

今天

因為時間緊迫

一次約了三個受訪者要簽授權

而我跟理事長一個人先負責一個

剩下的那個老伯伯理事長說先讓他自己看

待會忙完再跟他確認

他看得很認真,手也不停的寫

我的先忙完

跑去看他的進度,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他說他是總編輯(以前啦),他可以自己來

我就坐在旁邊看他改完的稿子,越看越混亂,心裡決定等下要好好重新跟他對一遍

稿子他整篇看完後,還在後面寫了一長串(超用心老伯)

然後他就拿起授權書看,我說要跟他解釋裡面的內容跟用意

他還跟我說他可以自己看

結果等他看完預備要給他簽的時候

他突然大發雷霆,怒不可遏

大叫:「你們這個跟房地產權狀一樣(文章為甚麼房子一樣?),我不要簽」、「這個是要賣的(賣啥?賣給誰?)」……等等一堆啦哩拉雜的理由

怎麼跟他說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樣、我們並非營利性質……等等,請他先冷靜,他就是不聽

拿了東西就想要往門外走

我見苗頭不對,完了,他要走了!

他打開門要關上,我想追出去,結果他關不上,就繼續關

但是我的手卡在中間,被他用門夾著,他發現關不起來,還是繼續關,我也就一直繼續被夾><

後來他終於放棄,鬆手轉身離開,我追出去,希望他不要就這樣放棄

他還說要告我妨害人身自由= =

鄉親啊~聽到這裡有沒有要昏倒的感覺?我都要抓狂了

因為我們理事長還沒忙完,我都不敢叫他幫忙

後來理事長也出來一起跟他解釋,但是老伯"心意已決"(我可以說"冥頑不靈"嗎

我們理事長就說那就算了,不要放他那篇吧

唉~實在很無奈

我們是做文化事業耶!老伯!而且你當初還讓我們訪問,那時就有跟你說清楚了啊(不是我訪問的,但我想我們理事長一定有說)

在這種緊要關頭給我們玩這個

真的是!!

*       *       *

就剩下一個了,希望不要再出什麼差錯才好啊!

我該去睡了

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