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連續發生了很多事

請補休算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我遞了辭呈

也口頭向理事長請辭

當時在電話中他並沒有說太多

只叫我要想清楚

並沒有不准


後來秘書跟我談過一次

講的內容全部都是讓我很火大

但基於已經被她表過一次

所以我這次什麼都沒透露給他知道

態度一樣很堅決


今天

開完會後

理事長突然提到這件事

又說了一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事情

舉了一堆他以前工作的例子

也說我做得很好

都已經熟悉了離開很可惜

不要為了一點事情而離開



我反問他

但如果事情都不講清楚

還是都沒用

以後做事很沒準則

有些事情我需要合理的解釋

然後他就開始說他以前競選的事情什麼對手攻擊他

他為人正直卻因為對手抹黑而落選這件事也很不合理……

之後扯一堆什麼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然會在某處幫你……balabala……

說實在這樣是也不知道怎麼反駁他



總之他要我再好好想一想

害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本來已經打算離開了


辭呈都遞了


今天老闆卻留我


但是問題?會變成怎樣


是我太倔強?


留下來


這樣算是機車主管的勝利


還是我的?


好煩>"<


唉!

到底該走還是該留?



反正要我道歉這是不可能的

那我寧願離職!


我知道工作不好找....可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