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出包la
  La mocha ☆May 夏日78超好吃餅乾巧克力,兩種
  La mocha ☆May 夏日103折扣款 大花朵寬版洋裝
  La mocha ☆May 夏日151BONITA 日本製木頭跟鞋~補po~
  La mocha ☆May 夏日194防止外擴機能型背心,分ML

  小穎天后
  NO12~~好評追加款~~質感很好3way背帶設計皮質小機車包~~~三色

  蕾米remi
 【Remi.蕾米】迎夏>> NO.03 滿滿餅乾碎屑,口感超酥脆的巧克力(兩種口味)
 【Remi.蕾米】迎夏>> NO.16 中性古銅色扣環皮質手鍊(黑、咖、白三色)

  darn
  darn*˙初夏˙* NO.5 不二家的巧克力 3種不同綜合口味
  darn*˙初夏˙* NO.12 正常長度西裝背心(好爛的標題)
  darn*˙初夏˙* NO.41 居家旅行必備良藥XD 休足時間

☆賣家名稱:la 小穎 蕾米 darn

★拍賣網址:都結標了...不過賣家賣場請收看每日日貨連線都會有喔^.<

☆網誌心得:

  列出清單才知道恐怖@@~~

 先說這次的la吧~~我標七中四,其中的bonita低跟鞋是在很久之前他po貨時就被燒到,結果那時也是搞了一個烏龍,後來就沒買到= =
 所以一看到la又po我就立刻下標了,好像還是在上午補po的,剛好被我看到,哈哈
 la的圖,我只有存到餅乾與鞋子的
 
 鞋子我拿粉色LL(25.5),但我還是有點勉強>"<平常鞋子都穿25的我,沒想到這雙我還是穿不太進去,真令人難過T_T
 忘記拍鞋底還滿止滑的,只有在家裡試穿過,走起來是還好感覺不會太吵,磨腳..這我還不算正式穿,所以也不清楚,但版型是真的不錯看
 (廢話!!不然你還死要買)如果能再稍微大一點就好了.......


防止外擴機能型背心我很手殘的留了"L"(哪來的自信??)結果洗澡後試穿,命運果然跟我標中後所想的一樣..........................太大了!!
黯然的收回袋子
背心的圖在左下角,是全黑的,裡面有襯墊,效果........................(默)

大花寬版洋裝等下會有實穿照,它的材質是滑滑的,我不是很知道要怎麼形容,收到的時候沒有吊牌也沒有領標,感覺怪怪的......
不過整件衣服沒有甚麼瑕疵,基本上跟la的照片沒甚麼兩樣,就不去在意囉~

至於一波三折的重頭戲,我之前已經有在es版上抱怨過了,這裡就簡單帶過~la餅乾巧克力寄成布朗尼,後來換貨她又寄成巧克力口味的(我得標餅乾口味)
總之是辛苦我的主購囉!!好主購感謝你囉!!

後來la補寄餅乾口味的給我了,至於記錯的那包巧克力也就沒有叫我再寄回去囉,兩個口味比起來,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吃餅乾口味的,巧克力的太甜了!!

心得:la真的出包有名,價錢也不算說是頂便宜,之前說他有出過錯的可以跟他索取小禮物,留言以後他也沒動作,這次出包他補寄也沒有附上任何的小禮物.....不過算了,la已經在我的黑黑黑黑名單裡了,不會再跟他買囉~

小穎天后的小機車包,之前出來的時候搶不到結果後來看到好多賣家都有po,但是我還是跟小穎買,因為已經先下標啦~哈哈
版上已經分享到爛掉了,我就不po圖啦~
我買的是焦糖色,型真的很好看,皮質感覺也不會有廉價感,而且很好搭耶,這是我第一次買機車包,我很喜歡

蕾米是新賣家~我第一次跟他買,但我覺得他人還不錯,只是追貨能力要再加強,之所以會買darn就是因為蕾米沒有買到retro girl的西裝背心,我好像是前五個下標的,這件也沒有很多人下標(可能是因為跟女神買了),不過蕾米一件都沒追到..............................(默)

蕾米的寄貨速度算正常,包裝也很仔細,最外面貼上易碎的提醒標誌(不然我想我的巧克力應該都毀了),皮質手環也都有用氣泡紙包好,很細心~~
帶起來我覺得滿不錯的,也跟他照片一樣沒甚麼誤差~


這次我買好多巧克力餅乾~~哈哈~~因為我超愛吃巧克力的(體重計:...............................)
我已經先吃掉巧克力口味了裡面有滿滿的碎餅乾,口感我滿喜歡的,因為這樣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另外一包黑糖的我打算等到生理期來再解決

啊~~~終於到最後了
darn不辜負我的期望,我終於買到西裝背心啦~~~~~~~~~~~~~~~(歡呼)
除此之外我還手滑了不二家的巧克力和休足時間

 darn是唯一用便利袋寄出的,不過休足時間有點被壓扁,他還有附上一顆小糖果,很細心的用小夾鏈袋裝起來。
不二家的巧克力說起來也是滿波折的,從之前不知道誰po我就下標過了,但是都沒有得標(這是在叫我不要吃太多巧克力嗎?)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包裝好可愛~~~~現在他躺在我家冰箱,等之後再來慢慢品嘗

重點的西裝背心來了~!!!(不是早就分享到爛了嗎?)

收到時也沒有吊牌(?)~~領標是白色細細一條的,寫著retro girl,版型、質感.....我想也不必再說了,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哈!
至於休足時間,我買來還沒有用過,等有機會逛街逛到腳痛的時候再來貼貼看~呵呵~~~很期待他的效果呢!






接下來有少少的實穿照

廢話!!才買兩件衣服啊


不想看的可以離開囉~~












來啦~!!




右:單穿花朵洋裝,左:洋裝外搭西裝背心
房間很亂~馬賽克處理囉~顆顆
大花朵洋裝穿起來很涼很飄,夏天很熱的天氣很適合,而且花朵很大卻不會俗氣,很有summer的風味~
西裝背心感覺很百搭,薄薄的不會悶熱,內裡、扣子、口袋都做得不馬虎,我很喜歡~~

呼~
這次買的新貨終於都寫完了~
不嫌棄的話可以給我一點鼓勵或是建議都可以喔~是下次分享的動力~!!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