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以前對世界的態度是開放

開放任何人到我的家裡來

不過現在我卻不會這麼想了

因為以前的我不曾受過傷

也不認為那些傷害代表些什麼

但經過了這麼多

我覺得篩選與自我保護是有其必要的





即使我對人還是不會預設立場

然而他所對我說過的話、作過的事

隨著時間堆疊

會造就一座美麗花園?

或是一道深不見底的鴻溝?

我想

至少我還能夠清清楚楚去感受、去分辨





我不理睬不代表無情

有時候是我狠狠的被那無心刺痛、刺傷

流出的那些鮮血你看不見

確實是造成了

所以

就讓我安靜的退出彼此的關係

也不要再追究

若你逼我

我也不會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