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無聊~~~

-------------------------------------------------------------------------------

上下班長途的旅程花去我很多時間

常常每天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沒做什麼事也就這樣消失

以前在「秘密」小組時就算一天工作超過8小時、月休只有四天也沒有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老實說編輯這條路也不是我一開始就想做的

比起現在這樣安定的工作

我倒還比較喜歡中和庄

雖然要自己去聯絡、去採訪、去撰稿

但都比現在像隻訓練有素的狗般來得有挑戰性

可是我也明白我缺少很多

我的編輯前輩們懂得的比我多很多很多

是我望塵莫及的能力與經驗累積

更何況他們除了專業素養外

對於市場動態、行銷方向都能夠精準的去抓住

這也是我目前完全不能抱怨的情況

因為我實在懂得太少太少

-------------------------------------------------------------------------------

最近家裡事情實在太多

奶奶以91歲的高齡送急診

洗胃診斷出來是胃出血

看著她含淚的表情

知道她一定很不舒服

轉送加護病房以後

精神狀況更差

老人家總是會覺得自己拖累了子女

覺得自己身體怎麼會這麼不好

印象中

從我國中開始

就常常聽奶奶搖頭嘆氣的說自己藥吃得比飯還多

有時候也會傷心的落下淚來

很想死了算了

但是我們都會勸她別想太多、誰都會生病、生病吃藥就會好(說到後來都不知道是在安慰誰)

這次住院住了一個禮拜

終於出院,總算是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我們也都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其實是奶奶這次難得的淚水讓我揪心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怎樣對她來說才是最好......


-------------------------------------------------------------------------------

上禮拜弟弟告知媽媽想休學得消息

媽媽就開始哭泣、傷心

而我得知這件事情的第一時間

就立刻打給弟弟跟他聊了很久

才知道他很久已前就有這想法

以及會造成他不開心的原因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感覺這樣下來事情會演變至此似乎是無可厚非

表面上看起來會覺得弟弟不負責任(當然這有某種程度的)

可是每件事情還是要去了解當中的疑點後才會曉得

只不過因為他身為唯一單傳的男丁

使得這整件事情變成很複雜

畢竟他被賦予許多期望與責任

同樣的也擁有著眾人的寵愛與注視

只求老天能夠賜與我們每個人足夠的智慧與勇氣

去面對所有一切未知與可能到來的難關

-------------------------------------------------------------------------------

然後就是自己的身體狀況

簡單一句話說:每況愈下

說詳細一點就是:老毛病惡化,新毛病不停冒出來

從以前就有的胃痛,現在一旦犯病就會十分惡劣

嘔吐的情況也常常發生,吃胃藥能壓抑的漸趨有限

新毛病是我被檢驗出來有點氣喘

難怪有時吹到風淋到雨沒照顧好隔天就很容易變成感冒

還有去年很嚴重的冬季癢

今年我有怕到,所以都很乖的勉強自己一定要擦乳液

所以情況還算在我的控制範圍中



還有我想說

怎麼都沒人約我啊?

我好難過ˊˋ

是不是我太常約人

所以大家都不主動約我了??

還是現在真的大家都很忙沒空

真希望能夠還是多聚聚

不管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