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你的眸子

沒有屬於你的清澈

那不是你的話語

沒有屬於你的驕傲

那不是你的模樣

沒有屬於你的純真

那不是你的溫度

沒有屬於你的任性

那不是你的文字

沒有屬於你愛我的點點滴滴

沒有屬於你耍賴時的孩子氣




那不是你

頭一次我能輕易分辨

愛情與你的不同

因為你是你

而不被愛情的屏障所遮蔽、所掩護

教人模糊了視線、味覺、嗅覺、觸覺、聽覺

五感皆亂


恨也恨不真切

愛卻愛不投入


而原因

我並沒有知道





痞克四 關於我們
詞:自從 曲:自從、大宗

我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遠方落下的太陽
你在蔚藍的天空下 抬頭看著飄來的雲裳
音樂在我耳中迴盪 影子在我身後拉長
疑惑在你心中滋長 絕望在你的心裡擴張

我在前 你在後 你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你不動 你不說 我不懂
於是你從不輕易告訴我
你在想 為何我總是看著遠方

我在前 你在後 你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你不動 你不說 我不懂
於是你從不直接告訴我
你已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轉身走向遠方)

我在屬於我的王國 企圖打造一座天堂
你在屬於你的城堡 開始堆起高大的城牆
音樂曾是彼此橋樑 淚水在旋律中盪漾
畫面竟然超出想像 絕望在我的心裡擴張

於是 藍天褪去白雲衣裳
於是 黑夜籠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綠的稻田中
凝視著遠方落下來的太陽

這一切關於我們 關於不說
關於等待 關於守候
於是我們 不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