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時間了XD
一直想寫心得不過都沒時間
趁假日快點來清一清



買日貨也有那麼一點點日子啦~~
不過就是從來沒買過折扣季(之前有搶過但都沒搶到過ˊˋ)
但發展到現在日貨賣家也變得愈來愈多
所以就沒有去搶名氣比較大的小穎、shin、La、Bin……等等大賣家(不然我想我還是望塵莫及吧!那級距上升的下標數……)
這次標的兩家yabbi跟bread(麵包)都是第一次買
整體結果我都還滿滿意的~~
(底下分數都很個人喔!自我感覺良好就夠了嘛~~顆顆)

先來個清單好了~~
首先是yabbi
1.╮*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6 知名品牌 下折扣 愛心英國國旗長版T
2.╮*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35 知名品牌 高質感反折袖口厚針織毛衣
3.╮*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66 EH 超低折扣波浪下擺細肩袋連身裙
4.╮*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75 人氣再入荷 超微美紗裙
5.╮*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91 來來吃一口麻糬巧克力

麵包
1.麵包in JP*新年快樂*26~高質感點點愛心圓領長版毛衣
2.麵包in JP*新年快樂*59~retro girl緞面荷葉滾邊內搭背心
3.麵包in JP*新年快樂*108~浪漫水鑽雪紡紗質下擺小短裙



我買yabbi的時候剛好有這個活動~~下標滿四件(不含糖果與配件類)會送她跟櫃姊那邊拿到的一些品牌的購物袋
記得沒錯的話是:byebye、LF跟Heather家的
後來yabbi還補上圖~~看到H家的袋子~~當下就決定是她啦!!我喜歡
yabbi用便利箱寄來喔~~裡面東西擺得整整齊齊,看到就讓人開心

真是不敢相信!yabbi還去做了專屬貼紙耶!有一個小信封裡面擺著她的名片還有兩顆小糖果
Heather家的袋子真的好可愛啊裡面還印著「WINTER 2010」,拿到的感覺真的很開心!!(是依匯款順序發的,那時YABBI還請我排候補,本來想說希望不大吧)


1.╮*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6 知名品牌 下折扣 愛心英國國旗長版T

之前看到這件就覺得滿喜歡~~可是價錢讓我卻步了記得好像1400上下吧

照片生火也是一個因素啦~~折扣季一看到只要900立刻就毫不猶豫的按下去了~
更開心的是我要的就是照片這一色~~買到超滿意!!


實品照

國旗愛心好可愛啊~~頭一次買H家的東西,沒想到吊牌還有七彩顏色(我好像都市俗
韓國製~這次跟yabbi買有兩件是korea,兩件china,一半一半~呵
這件yabbi穿起來看起來滿長的,可惜我165身材也沒那麼纖細,充其量當個長版上衣穿囉,質料很舒服,領口有特別設計
尤其折扣季的價錢又比之前可親許多,整體我給90分囉


2.╮*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35 知名品牌 高質感反折袖口厚針織毛衣


剛好我有白色內搭不知道怎麼搭比較好(很透= =),看到這件當下就決定要拿來配囉~~


我選擇深灰(記得好像顏色很多,還有條文的),LF家,MIC
質料是很好摸的針織,粗細中等,袖子可以反摺有釦子可以固定,放下來也可以,內搭就剛好露出一點點,算是比較保暖的穿法
不過這件沒有腰身,我搭牛仔褲的時候看起來整個很粗壯= =,所以按照yabbi那樣搭配算是滿好看的(所以我被生火了,也買了那件紗裙


3.╮*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66 EH 超低折扣波浪下擺細肩袋連身裙

ok~~EH家我也是第一次 之前有買過小穎的連身褲,實在是覺得連身感覺很不錯,只是……某些時候有點麻煩
於是就又給了自己一個藉口買連身裙啦~~哈哈哈哈哈(難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

顏色好像有三種:灰、黑,還有我買的深藍,收到的時候吊牌就不見了,只剩下那個塑膠環,MIC的
洋裝的細肩帶至胸口滾邊是同色系的緞面材質,本身是棉質,底下拼接一層軟綿綿的紗(不收邊的,我實在很擔心洗的時候會抽鬚……
整件輕飄飄的,像yabbi那樣內搭或單穿都不錯看~~很喜歡給85分(本來是90啦,但因為那個紗實在讓我很害怕小小扣五分)

4.╮* Yabbi in JP *╭ 1月跨年大折扣no.75 人氣再入荷 超微美紗裙
哇哈哈~~牽強的敗家理由的紗裙來了~~


在襯裙紅起來以後,我也很喜歡襯裙的打扮,不過後來連身襯裙逐漸發展到後來變成裙子式的,而如果又可以單穿不會透或是怪又可以當襯裙露出來一點點增加搭配度,
這簡直就是我夢中的襯裙啊!我買過小穎的蕾絲褲(黑、白),很久以前去台中時偶然在twotwo發現一件雙層黑色紗裙,底下還用緞面滾邊,不怕整件後來變鬚鬚、很美!
於是這件我就直接反應——米色的!

這件長度頗長,紗質很細致,澎度也不會說很澎,有內裡所以單穿不會透,Made In Korea
牌子不是很認識,吊牌已經被我丟了~~這件同樣有害怕鬚鬚的情況,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是我想要的類型,所以還是給90分


最後是大家應該都吃過的麻糬巧克力啦!哈!就沒有特別拍照了,我也是第一次吃呢(這次還真多第一次XD)
裡面是麻糬的感覺,外面的巧克力透著黃豆與花生粉的香氣,下午肚子餓的時候來一顆真的很不錯~~

這次跟YABBI買,寄件速度快、問與答很客氣也不拖延、包裝又細心(我買很多日貨都是用塑膠袋包一包就寄來了,不管金額多少,有時候東西都會有點小壓到,讓我有點小Sad
整體給YABBI92分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她買,也能夠都是維持這麼開心的感覺~~呵呵


再來是麵包~~
其實麵包我之前就有下標過,不過好像都沒中過

哈哈……我剛剛上面不是在批評賣家的包裝方式喔,只是單純抒發收到的感覺而已
我才買三件,怎麼會這麼大包?嘿嘿~~因為我是跟人家合寄啦
不過麵包也很細心,除了將合寄的一包一包個別包起來,糖果也每個人都有喔!算是滿不錯的

1.麵包in JP*新年快樂*26~高質感點點愛心圓領長版毛衣

這件的牌子是colorata(?),麵包po兩色粉紅與藍,我衣櫥裡冬天大部分不是黑、灰就是藍、紫,所以就來個淺色粉嫩色吧

MIC,質料摸起也挺舒服的針織衣,點點裡面穿插著愛心喔~~很俏皮的設計(救命啊!我快詞窮了 囧)
穿起來頗溫暖,這件我給85分

2.麵包in JP*新年快樂*59~retro girl緞面荷葉滾邊內搭背心


這件也是之前看到然後下不了手,折扣季的價錢稍微可親了點才給她標下去

大家都知道的RETRO GIRL,MIC
沒什麼色差喔,我是用手機照的,實品就是很飽和的紫色,不過很容易照出來像藍色
緞面蕾絲質感很好,小露出一些些很有不同的感覺,長度對我來說也算ok, 一樣85分囉


3.麵包in JP*新年快樂*108~浪漫水鑽雪紡紗質下擺小短裙
這件呢……嘿嘿(心虛)是因為那時YABBI的還沒公佈,我擔心排不到所以才又下標的,不過兩件款式有差,不會太像就沒什麼關係(這是藉口吧

這件老實說應該就是拿來當內搭的,我直覺就是她會透
但是雪紡紗就是很吸引我,麵包照片很夢幻

牌子同樣是大家所熟悉的Lazy Daisy,MIC,麵包的圖比較米,可能是被內裡影響了
雪紡的部份真的很軟很飄逸,上面有著一顆一顆亮亮的……ㄟ……其實我覺得那不太算水鑽耶,就只是亮片而已吧;
長度這件裙比較短,也有內裡,拼接一圈短紗,但是有點囧的是,我試穿的時候不知道是裙子在包裝裡就壓到還是設計不良,側邊接縫的紗會呈現不順的姿態亂翹,就是不會順順的下來(我想要麵包照片裡那種感覺啊~~)
只希望之後它不會再那麼不乖,不然我會很困擾= =喔,其實這件單穿也不會透,因為內裡算有一定程度的厚度,是棉質
so這件就大概75分囉

可能是有跟人合寄,所以匯款完後約3天才收到,不過也沒說很慢啦,整體來說麵包有80分^^

==================終於寫完鬆一口氣分隔線=====================

啊~~~終於寫完了
中途不小心去按到"純文字"鍵
頓時看不到圖片
我整個是嚇死啊啊啊啊啊~~~~
呼~~要來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