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閱讀:*南端悠閒生活*墾丁亞維儂民宿

想先知道外觀及一些民宿介紹的可以先看↑這一篇喔!


這次住的是玫瑰蜜月套房

(原本訂的是"薔薇蜜月"套房~~沒想到到了民宿之後老闆好像是弄錯了吧~就幫我們升等成玫瑰~~哈)

超適合情侶、小夫妻住的!!看了就知道~~

 浪漫的床與紗帳 

超夢幻的紗帳~~潔白與花卉搭配起來相當有復古的感覺

整個擄獲我的心~~

0IMG_2941-20101107.JPG 

放上我的小草帽~~更浪漫~~

門 0IMG_2939-20101107.JPG 

房間的門~~這裡可以看到民宿主人一點小巧思

在還沒入住的時候窗簾是拉開的~~可以讓人欣賞一下屋內景況

一旦房間有人入住後,窗簾放下,裡面就不會被人看光光啦!可以保有隱私~~

而窗簾分為兩層~~想要製造朦朧美的可以只放稍微會透明的一層喔~~

讓陽光迎接你一天的到來~~

0IMG_2942-20101107.JPG

這是門前的愛心地毯~~

更增添"蜜月"的甜蜜感

地磚的材質是屬於不光滑,有點小粗糙的質感,

一方面呼應整體較為鄉村城堡的感覺,另一方面即使赤腳踩也不會讓人覺得冰冷喔!

0IMG_2940-20101107.JPG  

液晶電視與冰箱,冰箱上面是衣櫃,完全不浪費空間~(原諒我們行李一丟XDD因為迫不及待要拍照了)

連垃圾桶也都充滿了花卉~~相當的融入其中而不感到突兀的擺設

0IMG_2943-20101107.JPG

可愛又舒適的沙發~~(被我們擺滿雜物

桌上鋪設有桌巾~上面還有一枝纏繞的人造花~

0IMG_2944-20101107.JPG 

窗戶旁的鏡子與小桌几~民宿有提供熱水壺,可以自行煮熱水,

旁邊按例也有即溶咖啡包與茶包~~任君選擇囉!

但他們提供的杯子相當適合喝英式下午茶的感覺~~

落地的大花束雖然不是真花,不過也在房裡塑造了一種田園浪漫風^^

0IMG_2945-20101107.JPG

房間外的小陽台~~

可以看到隔壁房間也有同樣的小陽台,外面就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0IMG_2946-20101107.JPG 

看了真是讓人心胸開闊,綠油油的草地配上藍天白雲,還有優雅的欄杆,

整個人真的感覺置身在悠閒典雅的古堡呀~~~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

是浴缸!!

那時候看到浴缸超興奮的!!因為泡澡一直是我的

總想著每天一回到家就能夠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洗去一整天下來的疲累~~

身心靈整個都獲得了放鬆與滿足~~一定超超超棒的啦!!

But!!!Chloe家並沒有浴缸!真是讓人感到難過~~~

所以當我看到亞維儂房間裡的浴缸時,就超超超開心的!!哈哈~~


浴缸晚上我就泡了一次,白天趁還有時間又來泡了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民宿很貼心的提供了泡浴用的溫泉粉,有牛奶浴以及玫瑰浴兩種,

第一次泡的時候用的就是牛奶口味的,沒有拍~~但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啦!!一倒下去水就變成乳白色,微微散發著牛奶味~

但我覺得分量可以再多一點~~畢竟浴缸很大嘛~~

0IMG_3131-20101107.JPG

這是我白天要泡的時候的景象~~還自以為的泡了一杯咖啡放好,超~級~享受的啦!!

然後這次是泡玫瑰浴~~看到沒?民宿還有放一盒玫瑰花瓣(好啦其實那是肥皂哈哈!!)但是我覺得很棒喔~~

0IMG_3138-20101107.JPG 

花瓣放下去的樣子~~裡面已經有加入玫瑰浴的入浴劑了~~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泡起來真的感覺超浪漫且超放鬆的~~啊!!整個就是不想回去了啦~~~

 

 

放幾張當天晚上回到民宿後的照片~~

嘿嘿~~有本人我啦

晚上來杯茶~ 

配上昏黃的燈光~~室內充滿了溫暖的情調~

 

很喜歡這種感覺 

窗戶關上後外面就看不到裡面啦~~裡面反射可以當鏡子

床當然要拍一張 

這麼浪漫的床~一定要來一張合照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然後再住看看別的房間~~

亞維儂!墾丁!!等我喲!!!

創作者介紹

活一場華麗的冒險,請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