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天氣轉涼以來,

我發現我的購買慾比起夏天提高了不少

是說11月也才過了兩個禮拜吧……

我就已經買了(先來列個沒有羞恥心的清單):

一件雪花圖騰背心、一頂可愛麋鹿毛帽(真的超可愛的!!而且價錢很實惠喔

這些還好,重點是下半身(很容易聯想XD),除了一雙褲襪外……短時間內我一口氣驟增了4件內搭褲!!!!!!!

(是怎樣……我只有兩隻腳吧= =)

而且我現在還想再買膝上襪(2雙為基數起跳XDDDD),但是台灣賣的膝上襪老實說真的不好穿!!

會掉、會鬆,就算是我買有牌子的瑪X也一樣

但日貨PO貨時間很不一定,看到喜歡的我通常後知後覺又動作遲緩~~所以標不到啦!!


好啦~~我知道沒人想再聽我抱怨了,直接來看實品吧~~


聖誕葉的圖騰背心(與北歐圖騰感內搭褲一起購於師大)

聖誕花背心

當初還有很多顏色在選,後來挑中這個,帶回家後愈看愈喜歡

背後是做挖背的款式~~

搭在比較素的T恤裡面或是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可以單穿外面再搭一件外套就很好看囉~

 

紅色麋鹿球球毛帽(購於公館路邊

 可愛的麋鹿小毛帽

這頂真的是意外,就這麼走在路上(本來是要去別間店的)看了一眼就……就……

把他帶回家啦!!!

吊牌回家後就被我剪掉了,是made in Taiwan喔~~

裡面刷毛 

帽子內部有厚厚的刷毛~~

超Q的球球^O^ 

大大的球球~~嘿嘿

這頂我買的真的很開心,因為老闆娘給我很棒的價格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買啦~~~(我真是敗家XD)

 

 

北歐圖騰感內搭褲(購於士林夜市

北歐圖騰感內搭褲

這件跟聖誕葉背心比起來彈性比較沒那麼好(是我下半身太胖了嘛

我穿起來不是那麼好拉,但他整體本身很好看,搭配個簡單、個性長上衣就很好看囉!

 

潑漆內搭褲(購於樂華夜市

潑漆內搭褲 近拍

這件的料子我很喜歡,不算厚但我覺得穿起來頗舒服的

老實說潑漆已經不是流行啦!!哈哈!!但之前看別人穿自己一直沒有去嘗試,這次算是給他來個突破囉!!

 

十分丈內搭褲(可拉成踩腳襪--購於Kashin卡信)&雪花褲襪(購於yabbi

都結標就都不附網址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

卡信內搭褲+yabbi雪花褲襪 

有在追日貨的人就知道啦~~卡信跟yabbi都是日貨賣家,都是我會想一買再買的賣家喔

左邊的是卡信超熱賣的內搭褲,大概前年冬天我有買一雙,穿了以後真的超超超喜歡的!!

很好穿!

不會透膚色、料子很有彈性(才能拉成踩腳),視覺上腳會變細喔~~

可是後來怎麼標都標不到直到這次終於給他標到啦!!下標的時候已有100多人次咧!但我還是想賭賭運氣,

好險有一口氣買兩雙~~超Lucky的啦!!!

很有質感的外觀
我還捨不得拆

至於這雙雪花褲襪是跟yabbi買的,老實說是不小心標到的,我想要的空氣圓梳跟我擦身而過啊啊啊啊啊~~~~

MIP

不過我還沒穿過,但它是日本製的,圖案也很美,等改天有機會穿再上來報告心得囉~


之後有穿搭會再發一篇~~就請拭目以待囉!!

創作者介紹

活一場華麗的冒險,請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