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是一定的……

但奇妙的是我並沒有動搖

從小到大

我總是聽從父母的意見

因為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也不知道別人替我選的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懷著「就算錯了也不是我的問題」的心態下去做事

或許可以做

但絕不會將潛力全部發揮或是有更上一層的進步

不過是按表操課罷了

可這一次

買機票、辦簽證、挑背包、找工作房子……

都是自己來

都是自己想要所以行動去做的

終於有種踏實感

成功,是自己的;失敗,也是自己的

結果並不能改變什麼

因為過程是我自己選擇的

並且用我的雙手去完成

想到星期日的爬山

我有力氣也有想法

雖然缺少準備(但去澳洲我會好好準備)

可是爬過去必須要靠得是我的雙腳

攀上去必須要靠得是我的雙手

而完成這一切只需要我的勇氣

isn't it?

 

即使害怕

即使未知

我都想知道自己的極限

一個人沒什麼好怕的

我已經失去了你

但真正難的路

現在才要開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