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上次去古迪歐吃早午餐

好像已經隔了很久了喔~~~~

IMG_4890  

(這張我正在塗抹奶油,已經餓翻了忍不住要吃了



不過這之間其實我一直都有偷偷(?)的去喝飲料

雖然只有喝飲料,不得不說古迪歐的空間很適合一個人去點一杯飲料或是配上點心

坐一個下午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wifi,所以帶個筆電去享受一下休閒午後也是很不錯滴~
(注意他們沒有洗手間,要走到鄰近的四號公園裡面公厠,算是小小的不太方便之處啦)


 今天要跟朋友去看Dali,出發前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就帶友人再度來古迪歐吃飯囉

中午用餐時間人還是算滿多的,一開始店內客滿,我們就先坐室外,這幾天都不熱所以還好

只是室外空氣品質不是很好,滿幸運的是點完餐後室內就有位置了

IMG_4883 

按照慣例,一樣是先送上一杯水和餐前水果,只是這次的水果⋯⋯大家應該自己看就懂了吧

我與朋友都是點brunch的餐點,都有附一杯現做飲品

 

蛋沙拉可頌brunch+錫蘭紅茶(I)

 IMG_4886.JPG  

這是友人點的,沙拉醬一樣很好吃,德式香腸不錯吃但有點不太好切,比較有趣的是薯餅

店家特意做成了愛心

DSCF3736

其中蛋沙拉可頌是新嘗試,烤得酥香的可頌麵包裡面夾著清爽的蛋沙拉

不過,不只這樣哩!

 

可頌是先抹了一層花生醬(還有一點顆粒喔)再放入蛋沙拉的,

友人吃到的時候很驚奇,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口感,我也嘗試了一口,

嗯~沒想到滿合的呢迅速吃光光~~哈!


鬆餅brunch+白桃烏龍(H)

IMG_4888  

鬆餅有附上奶油以及蜂蜜,可以自由搭配,鬆餅表面煎得有點小焦,些許小苦味讓沾了蜂蜜以後不會只剩下甜的味道,

反而增加了層次感

DSCF3735    

我的習慣是先塗抹一層奶油再加上蜂蜜一起吃~~超愛!!!

炒蛋的部分已經被我撒上辣椒,本來是沒有的喔!

飲料的部分白桃烏龍雖然我說不要加糖,但可能是本身白桃的部分就比較有甜味,

熱熱的烏龍茶味很香而不苦澀,趁熱喝比較能喝到好滋味

 

全部餐點一覽~

IMG_4889  

 


這次沒有拍菜單,因為時間不夠,不過自我上次第一次吃了過後,價格好像一直往上攀升,

再也回不來了⋯⋯

物價呀物價~~但是餐點的水準、店內的整潔都還有維持住啦,可喜可樂

有看到別人的食記有提到服務的部分,嗯,我只能說真的沒錯,還有改善的空間(至少多點笑容囉~)

 

 

如果對我第一次的食記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篇

美味與悠閒並存,每日限量的《古迪歐早午餐》@新北市永和四號公園旁

謝謝大家~下次希望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