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說BINBIN六月☆韓.首爾直送連線☆74彬自留款馬卡龍嫩美色扣環涼鞋 與 淘寶一字涼鞋

穿起來哪雙比較舒服? 

 

首先看看這次我一共買的三雙涼鞋大合照

DSCF3909  

 

*BINBIN出清大特價*4-83編織械型底交叉感涼鞋  深藍(左)  

BINBIN六月☆韓.首爾直送連線☆74彬自留款馬卡龍嫩美色扣環涼鞋  嫩紫(中間)

淘寶一字涼鞋 米色(右)


側面排排站(由高至低耶)

DSCF3910  


有個[小插曲]

馬卡龍涼鞋是先買的,我後來買一字涼鞋的時候,還被家人念:這兩雙不是一樣的嗎?幹嘛買一樣的鞋?

 

 

這就是~~~~一隻蜈蚣的心情啊啊啊啊!!!!!!

在我眼中,他們的不同點實在太多太多啦


好啦,現在就來好好的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幾雙


先從顏色跟高度我都很喜愛的馬卡龍開始

P8136638  

 彬的馬卡龍涼鞋,這雙有一點小楔形,所以有一點小坡度(跟高約3cm),能夠稍微修飾以外,也是滿好走的

DSCF3914  

 材質屬於比較有點厚度的皮質,質感不錯,有韓貨的水準,縫線和扣環都不馬虎

DSCF3916  

但如果要說的話,就是底部相當的光滑 對於一雙鞋子,不只要好看,還要好走才行啊!

所以我都一定會貼上防滑貼,我一點都不想在光滑的大理石面或是下雨天摔個四腳朝天==


再來就是淘寶的一字涼鞋,我是買轉賣的

P8136620  

這雙算是平底,如果硬要量可能有個1.xxx多公分,底也算軟的,設計很簡單

質感有點像麂皮,完全不磨腳,淺色也很好搭配

DSCF3915

雖然價格真是超乎想像的實在,不得不讓人讚賞的是鞋底防滑做的還不錯  

遇到這種底我只能大加分

若要說真的只有一個小地方不是很好,就是扣環還滿容易鬆開的,我有走一段路就掉三、四次以上的

但有板友說把扣環調緊一點就不會了,不知道是不是指把扣環往內調(繫帶會變短)還是說拿鉗子把

另一邊要放帶子進去的u型環距離夾近呢?


至於楔形涼鞋

雖然沒有人問,不過同時期買的,就也順便來插一下花啦~~~哈哈

DSCF3911 

(我腳趾頭好天然~)

DSCF3917 

簡短的帶過一下,後跟約高6.5cm左右,前面防水台2cm,所以坡度穿起來是舒服的,

可是又能將腳拉長,簡單擁有模特兒身高(自己講)

DSCF3919  


鞋子的部分就分享到這裡啦~~~

話說是腳大真的不好買鞋,身高也沒高多少腳這麼大是要怎樣



還可以來這裡逛逛

♪分享♪可怕購物慾望無窮~~5.6.7月買不停(上)

♪分享♪可怕購物慾望無窮~~5.6.7月買不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