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

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距離現在十五個小時前

還觸摸得到您手的溫度

 

距離現在九年前

第一次見面

 

距離現在十億光年後

哪一顆星星以您命名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陪著我...

陪著我...

陪著我...

 

 

 

從來沒有一次

擦化妝水臉上卻愈來愈濕

 

你好嗎?

你好嗎?

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會更好

不會更壞了...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 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