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18    

 

手拿包一直在時尚流行圈中視為輕巧點綴加分的小物,

尤其是在出席一些社交場合、Fashion party等狀況相當好用,

但~一介平凡人如我,基本上這些場合其實不太會去參與到

加上平日出門必備哩哩摳摳的東西太多,所以一直都沒有燃起買手拿包的慾望,

直到近年來(在我印象中大約也是這1~2年的事情),鏈條肩背式的包款開始蔓延發展成多功能的手拿包,

改變我對手拿包只能「用手拿」的不便利感,提升了我對這類包包的好感,

而這麼剛好我遇見了我命定的包款——NINE WEST色塊拼接皮質3way包

DSCF4121  

本尊出現啦~~~瞧那閃閃發光的皮質、毫不馬虎的作工、金屬的質感,

兩旁的金屬圈上也有印著logo,實在是很擄獲人心

 

內裡是條文布質,是耐用的材質,有一個暗袋、前面有兩個小分袋,就放個悠游卡之類的卡片ok

但是其實這個包算扁平,所以我鼓鼓的錢包也放不太進暗袋

DSCF4122

 

裡標,MIC不意外,但是做工是真的還不錯,沒有偷

DSCF4123

不能免俗的拍一下品牌標

DSCF4124  

嘿嘿~~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好奇3way到底是怎麼個多功能法?

這就為大家示範~~~

第一種:直接手拿(廢話)

DSCF4125

 

 

第二種:肩背 

DSCF4120  

哦哦哦~~神奇的地方來了,這咖包有附一個可拆式的短鏈條,長度剛好可以肩背,

也就是說,當你手拿累了不想拿了,就可以把它放上肩膀,還是可以美美的喔

 

第三種:手提(咦,我怎麼有種鬼打牆的感覺,糟,請大家忽略我的光腳丫)

DSCF4119  

不不不,這裡說的手提跟第一種並不一樣啊~~~而是這咖包的一個小機關,

隱藏在包包的前後有兩個提把,必要時可以按下開關、啟動⋯⋯ㄟ,不是,

是把它們拉出來使用啦~~~

所以說你看看~~是不是很棒啊,一個包有著三種變化,感覺真是很超值吧

image  

最後送大家一張露臉照,看得出來我對這個包有多喜歡了吧~~

 

購買資訊:新光南西NINE WEST專櫃   花車特賣

購買時間:2012/10月,大約是週年慶左右時間,有點忘了

 

呼~終於打完了,可喜可樂~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喔,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