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60171      

 

美好年代算是新開不久,但是已然聲名大噪的店,

因為在我去吃之前,差不多看過三、四個滿有名氣的部落客都已經去吃過並且寫文了,

自然~發揮好奇心,我也想一睹廬山真面目,親身去嘗試看看囉~~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2點10幾分左右,當時店裡已經幾乎坐滿,只剩下店門口前的戶外長條形座位,

服務人員有問如果不介意可以先坐,我有詢問如果後來室內有位置可以幫我們換嗎?他說可以。

於是我們便放心地坐下來準備點餐了。

 

Menu

image image

image   

店內是有低消的,就是每人一份餐點or飲料,服務費10%另計。

 

我本來就打算來吃早午餐,於是點了[班尼迪克蛋],男友點了[蕃茄干貝蝦燉飯],並且另加套餐,

原本是可以沙拉、例湯二選一,可惜當時湯已經沒了,真是賣超好的~~

 

套餐的沙拉與紅茶

image  

紅茶,嗯,就是一般的紅茶,只是還滿早上的,不過等待主餐的時間,有些東西能打發總是好的。

 

至於沙拉,感覺在冰箱裡面已經冰了有一段時間,所以吃起來不是那麼清脆且有出水的狀況,

芝麻葉該有的苦味也完全吃不出,平凡的沙拉醬沒什麼好挑剔卻也沒有加分效果,

份量普普,三兩下就可以吃完的一道前菜。

 

附餐麵包

image  

兩片很可愛的法國麵包切片,男友還拿桌上的盆栽一起來合照,

抹在麵包上的醬料沒什麼味道,看不出有烘烤過的跡象,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不得不說,可能因為店裡人實在太多,人手又似乎不夠的狀況下,以上這些東西

雖然陸續送出來,但是因為我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所以非常期待主餐,

But!!!這主餐一等,就讓我等到已經4點才終於放在我們的桌上!

當下我只差沒痛哭流涕、雙掌合十感謝老天!!

 

好吧,主餐美味的話,也不枉我這樣等待了~~~~~

 

班尼迪克蛋(Brunch皆有附一杯果汁,大小就跟水杯差不多,我選葡萄柚汁,

嗯,感想?我想沒需要特別寫出來吧)NTD.230

image  

說老實話,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有一點傻眼,這.....好吧,用看的或許不準,來吃吧!

但吃了以後,我更不知道該說什麼.......

 

藍色碗中裝的是沙拉,正確的來說,是一堆高麗菜絲+紫高麗菜絲點綴+幾粒葡萄乾,

再淋上味道類似千島醬又像美乃茲的沙拉醬。

image

我只能說,自我開始吃班尼迪克蛋Brunch,我還沒有遇過像這樣“忠於原味”的,

蛋..或許每人做法不同,且他真的是切下去就會流下蛋液的狀態,所以尚可;

夾在麵包與蛋之間的培根,就讓我百思不解了,只能用“培根界的一股清流”來描述,

既吃不出煎過的香味,也絲毫不覺有熏烤過的口感,就這樣“乾乾淨淨”的夾在中間,認命守本分的當一枚配角,

oh不,若是不翻開來看,我可能還會忽略它的存在..

 

最銷魂的,是薯條,是的,就是薯條。

照理來說,在我等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情況,吃到剛炸好、熱呼呼、香又多汁的薯條是非常合理的,是吧?

可惜的,這薯條,常溫不提,用叉子叉下去還沒幾根可以叉起來,都是「硬」生生的無情斷裂!

Why??????天公伯啊(可參照卡通《阿甘妙世界》),我只不過是肚子餓想吃根薯條,你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於是乎,各位客官可以看到,我後來利用了許多的調味料來安慰我空虛的味蕾(胃:有想到我嗎?)

想當然,此款「堅硬不摧」的漢子薯條,我是無法含淚用我老人的牙齒去與其對抗,就剩下了八成左右。

 

至於另一道[蕃茄干貝蝦燉飯](差不多我的餐點過後15分鐘左右上菜)NTD300+120套餐

image

請容許我再講一聲:天公伯啊~

別擔心,這次不是哀嚎,而是一種感動的喊叫,因為,至少它算是熱!

(謎之聲:但還沒有熱到讓上面的起司融化喔>_^)

image  

這道料理我只吃了幾口,因為知道男友愛吃燉飯,又怕他等的比我還久已經很餓。

味道比較足夠,可是飯嗎...嗯,不太夠入味,我有吃到蝦子,還OK,有事先剝殼還不錯,

至於干貝?這是個謎XDDDDDD至少我吃了幾口都沒吃到,肉眼也沒具體看到。

 

男友的餐點上了以後,有看到一、二組客人離去,但是服務生也沒有主動來說要幫我們換位置,

加上我也沒什麼心情享用,就算囉。

 

一開始我還想點讓人經驗的特色甜點,像是OREO蛋糕、珍珠奶茶鬆餅等等,

但男友立刻就說:先吃這些,吃完如果還想要再點。

是的,就是這樣有先見之明,真是我苦海人生中的一盞明燈啊~~~(現在是演哪齣= =?

也是真的,在吃完這些主餐,時間也逼近到5點半,晚上還有事,我也沒什麼心情吃甜點了。

 

店家資訊

P4260169  

直接讓大家看名片,交通還算方便囉~~

 

 

 


 

後記:

在男友去付款的時候,店員有問起餐點狀況、是否還滿意這樣,男友便給了一點建議,

店員有說因為目前還在試營運,加上當天人手不足(我們是平常日,星期二下午去的,可見真的熱門),

有向我們致意,還打了折扣聊表心意,並且有說他們會加以改進,希望下次我們還會再去,

感覺起來算是有誠意的處理,也很有想要改進的心,只是希望這一切都會更好囉!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初訪Rialto雅朵碟子—甜點比義大利麵好吃耶!

放鬆的吃吧~Healing療癒餐廳(中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