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回到從前

做完夢

有比較清醒了

無法理解的愛

與自己的慾望

更不懂為何他不一起跳入陷阱

頭一次遇到這麼聰明的人

可是也很愚蠢

方式不同吧

他要的是明確不苟延

我卻喜歡周旋及選擇

不過無所謂

自己的個性竟然堅強到磨平分水嶺

 

會說出惡毒的話

那就是我

顧慮太多然後犧牲的是自己

任性的

充滿好奇心的

不懂畏懼的

跌倒會哭但還是會爬起來的

怨天尤人的

問題一堆的

自虐的

無聊的

愛惡作劇的

就是我

 

居然夢到你跟別人發生超詭異的.....

哈哈哈哈

整個很不科學

打從心裡希望你出軌?

不懂

當然我跟你是無解這很困擾我

這地球上應該也只有你能待在我身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