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

大白了

 

 

在我擁抱「脆弱的力量」以後

在我明白自己為什麼總是虛張聲勢

自以為看起來很厲害的背後

因為我想隔離那些不好的、痛苦的、讓我感覺自己沒用的、受傷的⋯⋯種種情緒

卻忘了自己早就知道生活中有苦有甜

不可能只拿甜的將苦的永遠驅

可是業障還是矇住我的心

讓我變得無比空洞

或許也要讓他也錯過

才會知道另一個自己並不是故意犯錯也不是無能

才能真正用同理心來包容接納

 

而他

那個無論是哪一個的我都接受喜愛的他(雖然過於任性的那一面可能不太ok)

也只能說是這世界上的奇葩

本來我以為她醒了就又會回到過去那番掙扎與痛苦

原來我只是必須學會承認自己的不美好、承認自己就是他口中那些庸俗愚蠢的人類

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就如同人類圖常常發佈的氣象所說的

愛自己,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