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了兩個月,終於在折扣季發威的時候破功啦~~~~

但是這次還算在控制範圍,雖然是分開標了很多家

另外就是Bin日韓貨,這邊不得不推一下mayumi

兩家都同時在7/22匯款,mayumi的7/28就收到包裹了,Bin的昨天查卻才剛出貨,

給的貨運單號查到晚上都還沒有任何資料......

Mayumi帶的貨以日貨為主,Bin日韓混賣,買過幾次發現轉售率有一半,

接下來可能不太會再回購了....

以上是這次折扣季下標的小小感想,不過Mayumi也是第一次跟他買,還要再繼續觀察囉~~

 

話好多,哈哈~趕快分享~~~

這次真的少少的買,試水溫~~~

清單: 

EMS&RG 刺繡眼鏡棉質短T  亮片白

ORiental TRaffic×earth械型露趾涼鞋  米白-LL 

coco deal 再下折扣彈性領口可拉平肩層次雪紡上衣   白底黑點-Free 

雪紡紗花瓣小花髮束   紫-單一

 

開箱囉~~~

IMG_9261.jpg IMG_9262.jpg

看到版上有人分享小禮物,我也有耶~~~是非常愛地球的實用環保袋

 

Mayumi有附上實開發票,值得讚許喔!

IMG_9263.jpg  

最後會有無露臉石川照~~

 

1.EMS&RG 刺繡眼鏡棉質短T  亮片白

IMG_9272.jpg IMG_9273.jpg IMG_9274.jpg

這件比我想像中長,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算是合身而不緊身的版型,

白色但是不會很透,有一點厚度(但當然配深色內衣一定會看得到)

我買的是眼鏡亮片款,沒想到還有一個小口袋(哈哈哈當初都只看得到圖案)

基本好搭的T恤有一點變化,很趣味~~~

 

2.ORiental TRaffic×earth械型露趾涼鞋  米白-LL

這幾年韓貨當道,鞋子都要穿大半號,偏偏我是個腳長鬼(平常都穿25~25.5),

每次看到漂亮好看的鞋子都無緣啊~~~

幸好日貨還有可以穿得下的鞋子,當然手刀下標啊!(明明就有選色困難)

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在百貨公司看到ORiental TRaffic家的鞋子,

當時是看到一雙樂福鞋,穿了以後覺得他家鞋子真的還滿不錯的,

就開始注意他們家了,沒想到這次mayumi剛好po了他家與earth合作的涼鞋

剛好都符合我想要的涼鞋標準啊!!

 

√ 楔型=有一點高度但好走可久走

√ 比一字涼鞋有一點變化=扭結

√ 扣環好穿脫=我是懶人XDDDD

√ 耐看、經典、大方、質感(喂,可以了)

重點是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範圍,只是當初一直很掙扎要不要連藍色一起買

然後被阻止了

涼鞋本尊

IMG_9278.jpg

底還滿防滑的喔~我是穿最大號的

IMG_9279.jpg

很喜歡的是他的布料本身有一點細微的紋路變化,還帶有淡淡的光澤

IMG_9280.jpg

前高約1.8後高5.5,真的是個好穿好走好比例的節奏

先放一點穿在腳上的照片,後面都是搭這雙喔~~

IMG_9281.jpg

好感動啊~~~我的腳趾終於不會凸出去涼鞋了

IMG_9282.jpg  

請忽略醜醜的腳...這張想讓大家看看扣環,用料真的實在,每一次摸到都覺得

超開心的~~~

 

3.coco deal 再下折扣彈性領口可拉平肩層次雪紡上衣   白底黑點-Free

 

這是第一次買coco deal家的衣服,看到好多日貨賣家都有po這家衣服,

 

當時還去查了一下,沒想到是那麼高單價的牌子

正面 

IMG_9268.jpg

不知為何接縫做在正面,就有一條很明顯的中線

IMG_9269.jpg

領標及吊牌

IMG_9270.jpg

背面

IMG_9271.jpg  

沒有內裡,需內搭,不過想穿涼一點的也是可以穿抹胸胸罩就ok la~

材質就是輕飄飄的雪紡,但質感不差(都這個價錢的還差就...)

領口一圈細細小小的蕾絲做得很精緻,不過穿的時候要多拉一下,

不然都會被折到就不美了~

本人因為肩寬頗寬(38)以前有買過露肩的小洋裝,沒想到在model身上

可以穿成露肩我卻完全拉不下來啊啊啊!!!所以之後都對這種類似的衣服

敬而遠之,這次算是一個挑戰,不過結果算是還滿出乎我意料的唷~~

 

4.雪紡紗花瓣小花髮束   紫-單一

image image  

就是個綁頭髮的XDDDDD因為之前的壞了才下標的,髮束我都會買大一點的

比較好找(我是個大近視)

紫色好好看喔~本來在猶豫要深藍還紫,幸好有選紫色

是個很特別的顏色,每朵雪紡花中間都有繡一顆同色系的珠珠,目前已經綁了幾次

完全沒有感受到會很容易離家出走或是花朵破碎的危險,嗯,給它一個讚

IMG_9290.jpg  

鬆緊適中,我的髮量大概綁兩圈,不會痛也不會太鬆 

花朵也很乖的綻放,沒有亂跑~~

 

 

 

 

接下來就是大集合的無露臉石川照

這套是EMS&RG 刺繡眼鏡棉質短T X 很久以前紅過的莫代爾背心長裙  X

ORiental TRaffic×earth械型露趾涼鞋

IMG_9309.jpg  

白T長度其實還滿長的,所以我稍微捲了一下別針別起來

 

EMS&RG 刺繡眼鏡棉質短T X EMS 流行款美垂杜舒適素色吊帶寬褲(之前有分享)  X

ORiental TRaffic×earth械型露趾涼鞋 

IMG_9308.jpg

IMG_9286.jpg  

 

這套是coco deal 再下折扣彈性領口可拉平肩層次雪紡上衣 X 小穎韓貨漸層刷破牛仔短褲

(內搭之前跟妮買的Bra top白色短版

(1)平口穿法

長度雖然略短,但是不會大辣辣的露出肚子

雙層荷葉讓視覺看起來不會那麼透,點點好可愛喔

IMG_9291.jpg

真心覺得這套很適合戴個草帽去度假

IMG_9294.jpg

背面,可以看到領口的蕾絲沒拉好被折進去了.......自己穿真的不好拉

IMG_9298.jpg

 側面,有自然的皺摺與垂度

IMG_9310.jpg

 

(2)一般穿法

搭Qs的綁帶老爺褲,但材質與版型我都覺得還好,只能說是我想要的黑色囉

IMG_9303.jpg    

IMG_9305.jpg

後來還是拉成平口看看感覺,都還ok

IMG_9306.jpg  

 個人覺得這樣穿也是可以去上班低~~涼鞋真的好好看喔

 

8/10新增戶外玩耍照

DSC04781

DSC04820

DSC04780  

 

這次買的幾樣都還滿滿意的,寄件速度ok、有附發票且小禮物實用,

要把mayumi加入固定清單來看了,哈!

呼~~就分享到這裡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