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慶祝父親節的,沒想到颱風來亂,只好取消到外面用餐的計畫,

待在家裡也無聊,就與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收到的Bin囉

7/30收到包裹,這次總共中了三樣,沒想到就有一樣杯具了...

先來看看清單吧~

日本製防蚊大作戰編織手環 X2

琳琳也愛~透氣順折麻料寬褲--韓

寫真水彩墨花上衣--韓

 

大合照 

image.jpg   

 有附上明細及發票,這還是要給Bin一個讚

最後會有無露臉石川一起放上,先來看看每件吧

 

第一件>>>琳琳也愛~透氣順折麻料寬褲--韓

 image.jpg

平拍圖

image.jpg

褲頭打折及鬆緊的部分

image.jpg

沒有內裡,材質摸起來舒服、很涼爽

做工也ok,沒有多餘的線頭或狀況,但這件...就是杯具的那件

只能說~有好身材的話,寬褲讓你變時尚,不然就是讓你變大嬸啊~~~~

 

第二件>>>寫真水彩墨花上衣--韓

這件還有灰色,我買藍色的

image.jpg

領標寫MIK

image.jpg

下擺有點圓弧狀和一點點前短後長

image.jpg

圖案我本身還滿喜歡的

 

image.jpg

材質算是透氣的竹節棉類,可是不得不說這件真的是寬鬆版型

不太適合嬌小纖細的女生,除非想穿over size

 

 

第三樣>>>日本製防蚊大作戰編織手環

夏天常常被蚊子咬,尤其家裡的蚊子超愛我,

加上我也很喜歡到戶外活動,就下標了這款防蚊手環image.jpg

紫色是挑給閃光的,所以選的尺寸比較大,收到才發現大的原來也能作為腳環

早知道都挑大的,因為穿短褲的機會多啊~~~我的是藍色的

有效期限大約3個月,袋子上方有夾鏈,不用的時候可以收進去,減少藥效發揮

給閃光後他覺得很好看,就算後來沒有作用也能當裝飾

 

袋子的背面有大概說明防蟲的範圍跟種類等等,但本人日文不是很好,

無法替大家翻譯

 

 

 

無露臉石川~~

 

 

 

 

小防雷

 

 

 

 

 

 

 

 

首先是杯具寬褲

image.jpg

 

這~~~哪來的大嬸啊??毫無腰身、時尚感呢?時尚感被颱風吹走了嗎?!

天啊~~跟model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undefined

背面......我這陣子真的胖好多,這件寬褲完全讓我無所遁形

因為沒有想到會透出小褲褲的痕跡,沒有特別穿無痕內褲,

簡直杯具中的悲劇啊!!!!!

undefined   

側面......我已無話可說,這不就是個菜市場大媽嗎!

 

 

水彩墨花上衣

搭也是跟Bin買的加工破褲,這件買錯尺寸買大了,因為後來有愈來愈鬆的趨勢

真是後悔沒有拿小一個尺寸

image.jpg

上衣就是個安全牌,真的要說...只能說稍微有點太寬鬆了

如果是圖個輕鬆感,這件會很適合(床鋪太亂啦

image.jpg  

 

這次唯一讓我有點欣慰的一樣--防蚊手環

(喂,這個要是還杯具,人生真的太逼挨了吧!!)

image.jpg

 

上星期帶著它去爬天梯,防蚊效果感覺真的是還不錯喔

而且編織的配色我也很喜歡,幸好閃光也很喜歡,之後如果防蚊效果結束

還是可以留著當配件

 

undefined   

 小小放閃一下~科科

主要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帶起來的感覺啦~~~

黑色的部分是扣環,覺得如果手不細(像我手就算粗)的人還是選大一點的

因為我單手扣真的超不好扣的

以上~~~這次的Bin結束 

 

 

然後8月final sale依舊很不怕死的下標了9樣,今天公布!!!!

我居然...................

 

.............................

 

.............................

 

一樣都沒標到啊啊啊啊啊~~~~~

我很想要的LOWRYS FARM錯過可惜睫毛蕾絲衣沒有啦!!!

只能說省錢了(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n 連線 寬褲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