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壓力褲一陣子了,每次瀏覽fb總可以看到某家打廣告打很大

講得壓力褲好神的樣子,因為自己平常也是有在運動,但是老了以後膝蓋愈來愈不行了

護膝常常忘記帶出門、天氣熱又穿不住,異物感很重等等

看到壓力褲標榜對膝蓋有支撐,就覺得很心動,不過一顆熱熱的心看到價錢就立刻被澆熄了一半

加上又從來沒買過壓力褲,上網搜尋評價有些人是覺得很好用,但有些人卻又覺得沒太大幫助

就一直在這種:心動想買→看到價錢→收手→看到廣告→心動想買  的無限迴圈中

直到某天跟閃光去逛社頭襪子節的時候,發現有一攤「幸福台灣」也有在賣壓力褲!

當場看到、摸到實品的感覺很不一樣,且價格也比較好入手,於是我跟閃光就一人帶了一條,

其實「幸福台灣」早已有很多店面,只是我一直認為他是在賣機能衣物像防潑水外套、發熱衣等,

沒想到他們家也開始跟進這股潮流,開發製作運動相關機能衣物。

 

而網路上廣為人知的iFit(廣告費用下的毫不手軟)這一段時間以來也開始舉辦實體的巡迴特賣會,

可以到現場試穿、滿額贈等活動感覺起來比較適合我,因為單件價格太高,除非湊團購才有比較便宜,

可是每次看到開團都秒滿,讓我決定不在網路上買,也剛好和閃光到了高雄,就去了現場的特賣會,

現場的販售人員都是滿年輕的妹妹,去的那天也沒什麼人,所以可以很盡情地試穿

記得當天試穿了:秋冬全黑全長、春夏全黑全長、春夏全長線彩款,還有一款最新的微光款(價格最高!)

號稱是在膝蓋周邊全包覆(跟幸福台灣那件一樣),壓力值也是最高的(好像320...忘了),

因為男款的只有秋冬款,閃光就毫無懸念的試尺寸而已啦~

因為有滿5000除了滿額贈外,還可以抽2個紅包~~超好玩的剛好跟閃光一人一個

IMG_2558.JPG

IMG_2559.JPG

彈力帶耶!!剛好是一直想要的!Lucky!!!看我笑得多開心~~

IMG_2560.JPG

反觀這位大哥,一臉無奈XDDD抽到小提耳機能運動襪買一送一,店員強力推薦好穿耶!

但他不想要再買襪子了,記得前面我說我們去了社頭襪子節嗎?哈哈!

 

本次戰利品大合照(某人碎念:幾乎都是你的,我只有一條褲子%^(^&E#@$.....)

IMG_2625.JPG

壓力褲(男、女各一),為了滿額而湊的女性短褲(XD),左上角是滿額贈送的上衣(還是我的XD)

抽紅包拿到的果凍彈力帶+教學海報組,去外面上有氧或瑜伽課程時用過,輕巧又好鍛鍊~
 

IMG_2631.JPG

沒有額外的洗標,清洗注意直接印在褲子內側,他們家標榜的就是MIT

IMG_2632.JPG

布料使用Lyrca,有3M的機能功效,感覺貴的不是沒道理(建議還是要試穿過再買,畢竟每個人訴求不同)

經過試穿及店員推薦,最後買了 春夏女款·全長壓力褲·劍毒螢綠 S號(我166/57/臀圍36/低腰30)

IMG_2641.JPG

因為第一件在幸福台灣買的壓力褲是全黑的,所以這件我就選了有彩條紋路的

IMG_2643.JPG

搭配滿額拿到的側拼接蕾絲透氣上衣(自己亂取的,現在網站上也找不到這件上衣)

這件版型較為貼身,比較顯腰線,衣服背後有一個小洞,但是我穿運動內衣所以只看到黑一片XD

IMG_2645.JPG

iFit這件前方的logo及左後腳的直條都有做反光效果,夜間運動增添一分安全性

IMG_2646.JPG

側面,測試彈性跟穩定性,都不錯

穿著感想:一開始穿的時候很難拉上來,真的很緊,要像穿褲襪一樣慢慢拉,

試穿的時候販售妹妹有提醒膝蓋下方的支撐點一定要穿在膝蓋的正下方,

不要太低,支撐力才有喔~然後他有附一個小網狀束口袋,外出可用~

可機洗,但如果希望壽命長一點應該還是用手洗比較好

 

下面是幸福台灣的壓力褲實穿(因為當場無法試穿,聽店員建議拿S可穿),

同樣也帶了一件上衣,顏色很喜歡

IMG_2636.JPG

一般的透氣圓領上衣,沒有特殊造型,可是質料很舒服,版型算合身稍寬鬆

IMG_2637.JPG

側面

IMG_2638.JPG

背面,可以稍稍看到他的支撐有環繞從大腿到小腿的部分

IMG_2639.JPG

近拍更可以看出支撐環繞的情況,整個膝蓋都有包覆其中

IMG_2640.JPG

幸福台灣的壓力褲只有在右側大腿部分印一個小小的logo,沒有反光的效果

穿著感想:這件一開始穿的時候只有一點點不好拉,而穿過一、二次以後就沒有緊的感覺了,

整理來說還是可以hold住腿肉,穩定性ok,支撐力的部分也ok

買的時候店員有特別提醒清洗的時候不要用柔軟精,因為會堵住衣料的毛孔!

 

簡單總結:

(壓力)緊度  iFit>幸福台灣

支撐度  iFit≧幸福台灣

穩定度   iFit≧幸福台灣

價格  幸福台灣≧ iFit  

 

最後附上過年時和閃光騎車的照片

IMG_2833.JPG

混搭哈哈~幸福台灣上衣+iFit短褲(發現這款網站還有在賣)+iFit壓力褲

IMG_2834.JPG

閃光:幸福台灣上衣+運動短褲+iFit壓力褲(基本全黑秋冬男款M

這天我們一共騎了將近40多公里!難怪屁股超痛der!

回程的時候我才覺得膝蓋有一點不舒服,而當天晚上我跟閃光都沒有鐵腿喔!腿很輕鬆~

有穿壓力褲還是有差~~現在有了這兩件壓力褲可以換穿,就會更加想要好好運動啦!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