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明白現在的我對人生沒有盼望。

每一次快樂後迎接的是真正的消沉。

世界依舊用它想要的進步價值催促著,然後我已遍體鱗傷,

這副軀殼,裡面空空的,沒有東西,到底該怎麼面對所有的事情,

我已不再在乎。

不知道該怎麼想,當已經走到這個時間點,

卻仍活在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

展現的自我,又如何?

知道世界上很多事情,但也還有很多事情不曉得,

舊的或是新的,可能新的多一點,

所以逐漸封閉,在外面假裝可以和人交際,可是心裡滿滿的空虛,

應該是想要的都得不到,

才會讓自己變得愈來愈安靜。

應該去心理諮商嗎?還是門診?

這樣代表我還想將自己變好,但......我卻不確定有沒有必要......

反正以我過去累積下來跟社會相處的社會化程度,

感覺已經夠用,

或許只是想要找到生存下去的熱情與意義...............因為我現在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