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換個角度想

我的原生家庭願意放手

還願意當我的後盾

或許是我自己不習慣

所以難以接受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需要確定自己被愛的人

而且這個愛必須來自外部

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夠愛自己了?

我覺得是耶

 

但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好像有點少反省自己了

這才是我成為無趣的大人的真正原因吧?

 

我一直在希望自己沒問題

所以我只是去視而不見那些問題的存在

 

但是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過去的我只是比較幸運(也是不幸)

那些問題還可以暫且擱著

 

現在如果我仍希望可以帶給周遭的人幸福

同時讓自己快樂

就必須

正視問題

並且

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