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小穎區~~

NO18~09april~~超美領口白色蕾絲設計條文公主袖~~~袖口有扣扣~~四色

NO43~09april~~可愛滿滿星星圖騰公主袖長版踢~~~~

~~星shin區~~

☆SHIN 09’ APRIL☆8。復古滾邊棉質七分袖西裝外套

☆SHIN 09’ APRIL☆19。SALE!~個性款閃電字母棒球T附別針


☆賣家名稱:小穎&星shin

★拍賣網址:都結標了:P我好懶(想要可以來信啦)

☆網誌心得:

昨天才從主購手上拿到熱騰騰的星兩件~
不過手邊沒有相機,只好又用我的手機湊和著跟大家分享嚕~~~(請先記住照片都會偏藍光~)
小穎的最後一天我就去店取了~
想說等星的一起再打網誌~哈哈這樣比較省事XD

先來看天后小穎的吧!
第一件
NO18~09april~~超美領口白色蕾絲設計條文公主袖~~~袖口有扣扣~~四色
還有袋子護身的實品照~

牌子不是很常看到~不免俗的MIC
就跟小穎拍得一樣喔!沒有什麼色差

領口有一圈白色的蕾絲~滿可愛的
我忘記我是第幾個下標的
但一開始看到天后的照片就滿喜歡黃色的
而且質料非常輕薄~不會覺得很熱
春夏穿感覺很有朝氣活力~!!


第二件
NO43~09april~~可愛滿滿星星圖騰公主袖長版踢~~~~
也是跟賣場照片一樣啦!沒有色差,就是粉色

衣長還滿長的,星星的部份都會透,整體也是輕薄材質
所以小穎照片都拿來做內搭比較多的關係吧~
牌子~領標

超......不清楚的
不過是大家熟悉的babe be equivalent啦~
最近看上的衣服都他們家的耶~哈

公主袖特寫~
個人因為是寬肩人,手臂又有肌肉...但偏愛公主袖
只是如果衣服肩寬太小,整個就變成扛瓦斯的而不是公主啦
所以都是冒著風險下標的...期待實品我穿起來不會變壯啊~~~~

接著分享星shin的
話說這個我是跟團省郵資合寄的,所以比較晚拿到
第一件~
☆SHIN 09’ APRIL☆8。復古滾邊棉質七分袖西裝外套
我西裝外套只有一件冬天的,還是絨的,所以也一直想找一件其他季節也能穿得西外
看板上很多人分享G市場的帥氣英挺西外,但是我比較想要休閒一點點的,星po的這款剛好符合我的要求啦~
他總共有三色:黑、深藍、灰,我排灰,留了深藍的候補色,最後中了第一順位的灰
實品照

喔喔喔喔喔~~~真是好看啊(廢話!不然你怎麼會心甘情願掏錢)

喔喔喔喔~又出現了
babe be equivalent

size:M
不過當初好像沒看到星有分size應該穿得下吧.....

就是這船錨扣~加分!!
整件質感真的滿不錯的,滾邊也做的很仔細,不會給人隨便滾一滾的感覺(隨便滾一滾?)
背面來一下

嗯...整片空空XD
這件算是我最近買的日貨中單價算小高的,好險他的質感真的不錯,也像星說的一樣,雖然是棉質但頗挺得
不過我還沒下水過,不曉得洗過它是否還能夠堅持到底.....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啦~!!!!(呼~好久沒分享好累我虛了)
☆SHIN 09’ APRIL☆19。SALE!~個性款閃電字母棒球T附別針
這件!我一看到就很喜番,而且他有拿來搭上面那件西外,整個就是想讓我都帶回家(是你愛買吧

一共有四個色,我排白第一黃第二,最後中了第一順位白色,連兩件都是中第一名,整個覺得有很好運的感覺

牌子~是俗稱的辣妹牌~
這是我第一件Lazy Daisy的衣服~這件衣服還送兩個別針,整個就覺得有賺到的fu~

別針近拍(但我的手機實在....感覺跟上一張沒有什麼差別




實品照分享到此囉~

接下來有實穿照~

不想看的可以關掉囉^^謝謝收看~~~









小防雷一下












3












2














1






沒機會啦!哈哈!!XD

房間很亂~請自動忽略哩

小穎的滿滿星星T


這件我果然穿起來肩膀太繃啦
這件可是對我來說有魔咒的.....星星是我的罩門
但.....一點都不公主.....我真的哭哭了T^T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
小穎麻豆穿起來很"啷"的袖口,我我我....居然整個服貼!!!
歐買尬!!我受到嚴重打擊
唉....最後來一張全身的

很好...看我摸著肚子就知道....我的小腹.....他...不好意思出來嚇大家
看來我要瘦一點才有可能穿他出門,因為他會透,如果裡面再加一件會感覺更繃,唉!列入**考慮名單內

第二件....也是讓我心碎的小穎(是我自己不爭氣啦)

領口的蕾絲有點不聽話

全身~下面也是搭小穎的蕾絲褲裙
好吧~我知道,一樣是扛瓦斯的,我的肩寬都超出衣服好多啦>"<

這手臂.......也把袖子撐太飽了
各位看官看到這裡,注意!!這件小穎的敘述是「袖口有扣扣」,但....扣扣究竟在哪呢??這真是奇妙~~消失的扣扣~~
這件已經被我列入**名單了我想要的是公主的感覺啊~~~~

星的
(我詞窮了!所以接下來話不會很多XD大家看圖吧)


這件好顯瘦喔!我尬意(下面一樣是搭小穎的蕾絲褲裙)
不愧是辣妹牌!!我想以後我會愛上他吧~科科
雖然這件我穿起來肩膀也是一樣緊繃,但是好險他是黑嘛嘛一團,所以看不太出來XDDDD


側面來一張~這件....嗯~


直接搭西外~這是沒扣的樣子


扣起來的樣子~
我會有點小緊(我會努力><)所以不扣感覺比較好,也比較符合我想隨性的感覺


側面~



很難照的背面




後記:
小穎我不知道買第幾次了,小穎家是便宜又不失質感,寄件速度快又有誠意的好賣家,
只是這次的衣服我不合適,桑心!

我第一次跟星買,不過卻是不錯得經驗!
他應該還滿會帶衣服的,以後我應該還會跟星買!

呼~~終於打完這落落長的心得,也感謝收看啦!!!




創作者介紹

活一場華麗的冒險,請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