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手機突然響起。

專程告訴我下星期一要面試,隔天交接。

嗯,很好,所有會員大會的名牌、海報、該準備的物品都備好了,是我親手一個一個完成的,嗯,真的很好。

星期四當天我才說若有需要我幫忙,我就幫忙做到月底,因為會計也一直希望我留下來,考慮了一下,我才做出這個決定。

當時問她,她也說好。

這個「」只維持了24hr就結束了。













兔死狗烹,鳥盡弓藏。









我果然是犯小人。

心軟了,結果死的是自己,不過我一點也不感到生氣、難過,或許有一點點小小的不甘心—因為她陰我,也表了我們會計。


無所謂,我不會受到這個賤人影響,我會擁有我自己,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