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知道

節省

是種美德



省水

省電

省油

省時



一切都是為了要

省錢






可是



dear

別把我也"省"掉了

好嗎?






因為省錢

我們必須忍受便宜的機子

普通的功能、很快就沒電的電池

因為省錢

我們必須忍受惡劣的收訊

講到一半斷話、有著時差的斷續話語

因為省錢

我們必須忍耐不能常常見面

即使是客運來回也要花去500

更別說見面時為了省錢

我們必須忍耐著不能去旅行

因為沒錢住不起旅店















別讓無奈充斥我們之間

好嗎?

我們都想要快樂

別讓愛情累格了………

省過了頭

沒油.跑不動

沒電.我怕黑

沒水.髒兮兮

沒時間.怎麼相處?







你 

懂嗎? 





























































ps. 噗 

我還是 

忍不住搞笑了

我只是想表達 

即使我沒有很省 

但 

也沒有很揮霍XDDDDDDDDDDDD 

感謝廣仲提供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