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折扣季我沒有太失心風喔

謎之音:明明就是因為一直有在買(6.7月各貢獻小穎不下3.4k

 

呵呵~~~(可惡掀我底

不過不得大推一下小穎,從最早開始買日貨以來,也買過大大小小不少間

但小穎是唯一買了以後會一直再回購的

(雖然麻豆都是超瘦的哈比人,常常在長度上被雷到,但穿在麻豆身上就是那樣正!!!!鬼迷心竅了我!!!)

不只價錢算是公道、可店取、挑貨眼光不錯,粉絲團成立以後還常常有購物金或是贈品抽獎(更大的坑

也會在po貨前1、2天就開始陸續將照片放上去,讓人整個是被燒得體無完膚,很早就開始挑貨(果然是大坑無誤!)

在退換貨以及對帳、寄貨的處理上,更是許多版友認證的好、快、準(有打到心裡)啊!

像這次~匯款期限8/10,我因為太忙一直沒時間處理,拖到8/9晚上才匯款填單,

But~~~~~你猜猜怎麼樣?小穎8/9立刻對到帳,下午就寄出了!!8/10我就收到了!

感受到小穎團隊的高效率,所以才有這麼一篇快速的開箱文啊~~~~

 

老實說我這次標5中3,HEATHER彩虹渲染棉質背心追的好少....我很早就下標了

還有本來想買件基本款來穿穿,Lowrysfarm藍白條紋配色長版上衣也與我擦身而過(冷風吹過)

是這3件:(皆已結標,須登入)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兩色

NO50~~summersale~~~HEATHER經典超好搭配背後交叉荷葉肩帶下襬綴飾背心~三色

 

第一件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小穎的照片不知為何拍起來很偏藍,我在房間日光燈拍還算是正常米白

今年很多這種款式的衣服(透視,雖然我覺得挖肩更盛行),但我一直沒有入手

但是一看到這件~我就忍不住了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雙色的領子好美~拼接的花朵紗質部分不會粗,大小花朵穿插的感覺不會單調卻也不會混亂

小包扣好可愛!!但很怕弄髒啊~~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NO94~~summersale~~~~PAGEBOY配色雙領胸前蕾絲雕花襯衫~~一色米白色   

袖子部分我很喜歡,飄飄的可以修飾手臂(沒辦法,手臂就是瘦不下來

花花褲裙是在士林夜市找到的,有附一條同花色綁帶,我試著穿2種感覺看看~~

心得:幾乎想給這件100分!!!設計我很喜歡,質感也不差,而價錢也滿可愛的:D

 

第二件: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兩色

我標到白色,另一色是黃色T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DSC00621.JPG  

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很超值賣場原本還有同款的另一種,但我比較喜歡這件T的圖案

石川來囉~~~無露臉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我165,這件可以單穿長度夠,讓我好開心~~~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T恤下面的打結,有做拷克邊,洗了穿久了才不會捲或是抽鬚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本來以為內搭的條文背心裙只是薄薄一件而已,但是沒想到~~~~~~~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它是有內裡的啊!

        有內裡的啊!

             有內裡的啊!

                  有內裡的啊!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感人的一套了!!!

背心裙單穿(說過了手臂很難瘦咩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NO71~~summersale~~~~~PAGEBOY超可愛女孩圖騰踢加上條紋背心洋裝~可拆開穿  

因為是有一點厚度的棉質,加上腰部有抓折,所以看起來不會太孕

(在房間拍照都快熱死了,沒有冷氣~~~~)

 

呼呼~~終於來到第三件

NO50~~summersale~~~HEATHER經典超好搭配背後交叉荷葉肩帶下襬綴飾背心~三色

 

當初挑顏色時實在是有難倒我,但數算了一下自己內搭的顏色統計後,我買了黃色

NO50~~summersale~~~HEATHER經典超好搭配背後交叉荷葉肩帶下襬綴飾背心~三色

NO50~~summersale~~~HEATHER經典超好搭配背後交叉荷葉肩帶下襬綴飾背心~三色

拼接荷葉的材質是雪紡,看起來好柔美~~~

NO50~~summersale~~~HEATHER經典超好搭配背後交叉荷葉肩帶下襬綴飾背心~三色 NO50~~summersale~~~HEATHER經典超好搭配背後交叉荷葉肩帶下襬綴飾背心~三色

這件怕傷到大家眼睛加上懶得換淺顏色內著所以就請大家參觀平拍照^^

夏天款,所以布料有比較薄透,上面尺寸標s是想要讓人開心嗎?

收到這件以後,讓我突然想起衣櫃裡有一件類似款

小穎HEATHER背心 黃 vs 多年前不知跟某日貨賣家買的Pageboy荷葉背心 紫

 

左黃:Heather(2013購入),右紫:Pageboy(2011購入的吧)

已經忘了紫色背心是跟哪位日貨賣家買了的....年代久遠不可考

 

小穎HEATHER背心 黃 vs 多年前不知跟某日貨賣家買的Pageboy荷葉背心 紫

兩件放一起比一比~~紫色應算秋冬款吧,比較厚一點的棉質,

拼接的荷葉材質與數量上也不同,紫色的拼接的好像是緞

小穎HEATHER背心 黃 vs 多年前不知跟某日貨賣家買的Pageboy荷葉背心 紫 小穎HEATHER背心 黃 vs 多年前不知跟某日貨賣家買的Pageboy荷葉背心 紫   

但除了材質、厚薄度及下擺的拼接數量不一樣,這根本就是兩件相似度達90%的背心嘛!

該說日本人很喜歡這種設計嗎?(攤手)但每次連線都很常看到不同的品牌做很類似的款式

還真是偷懶啊~~~哈哈

 

總結:買到這3件的確感覺相當超值又實穿,質感也沒有因為折扣季就一起折扣掉了XD

而且不得不讚小穎的價錢,Heather這件背心的標籤上價錢是¥998,換算一下差不多是31X.X多吧

小穎定價350,算是還滿ok的囉(雖然不知道大量購買還有沒有折扣之類的就是了)

 

小穎很快速的寄件所以我也很快速的發文之下台一鞠躬囉~~~~~

 

 

 

P.s.據說小穎今天要po特賣....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