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還是想早點起床

因為能和你沐浴晨光

 

不用出門的日子

我還是想更衣裝扮

因為我總在你的目光綻放

 

不用人擠人的日子

我還是想擁你入懷

像貓咪已習慣嵌入的樣態

 

不用早睡的日子

我想跟你並肩而躺

偷窺著滿天星群徜徉太空

 

一如往常的日子

寫封信給你

將那些味道爭吵歡笑

還有做過的夢

記載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
    chloe

    活一場華麗的冒險,請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