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生活像一台落鏈的腳踏車

重新回到齒輪正確運轉的位置上

那雙腳如同首次開始踏轉那樣

有些不穩但又像提取前世般從身體自動湧出知識

而帶我到沒有你、妳和妳的每分每秒

是因為我們終於都懂得不要勉強靠近

妳的期待是刺

而她的是石

剩下的我不想提

這一場疫情的確是加速器

加速世界的變化

加速我們的遠離

對,只是加速

即使這是最後一根稻草

駱駝終究是得垮的

我以為我只要靜靜地不爭不搶

可以安心過上小日子

卻忘了這世界無法看到任何無作為

即便那人渾身濕淋淋也要拉他上岸

用不適合陸地的腮努力喘息

再請自己找到可以環遊世界的水缸

不要在意那與大海完全不能相比

很想大喊請趁新鮮時將我分屍下肚吧

然而無法違逆

去一片一片鱗

我正在失憶

將過去悠遊靜謐一樣一樣   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